2005年2月1日 星期二

無厘頭






呼~剛剛在整理相簿的東西!

看到了自己畫的圖@@...怎麼會..

這麼好笑跟莫名= = 堂堂的大學生

畫出來的圖被人家說是幼稚班的~

不過想想好像也沒這麼糟...

因為來點有趣的東西也是不錯

所以事實上我覺得這種東西是有趣的~

雖然大家不一定看的懂...



又讓我想到我通識課曾經做的一個動畫

非常簡單的FLASH動畫~~

"一隻蟑螂小明(還是小強,糟~忘了)在跑步的途中,一邊跑一邊掉腿,在靠近終點的時候,腿都斷光光了

他沒有跑完,因為他沒有腿跑了"

還下了一到字幕"小明自此遺憾一生"

然後以小明哭泣的畫面結尾~~



這是課堂上的展示,期中作業~

上台去放自己的作品,接受大家的審判,本來是會很可怕的!

可是前面作品沒放幾個,就覺得大家都沒有在看~

心情輕鬆了不少~

輪到我的時候,也就高高興興的放自己的白痴作品~它的題目叫"白目蟑螂"

那時候可是一點心理壓力都沒,反正可能只有老師在看~

我非常欣喜的放完~@@~

...........結果竟然聽見了大家的笑聲

我那時候心理唯一的想法是"有人在看!!!!!!"

結果還被票選為不錯的作品之一...

感到有點心虛~~加了五分~~

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