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2日 星期三

over




我弟也去看牙醫了,他的門牙蛀到要碎了...

要抽神經阿!真是誇張@@~

我弟在哀怨他昨天上了一針麻醉很痛....

是蠻痛的沒錯...可是我拔牙總共上了四針= =

他一針算什麼,真是的~~



我爸一直說他牙齒很好,結果~

他是神經壞損,失覺....

他現在還在哀怨他好好的牙齒被牙醫給弄壞了! 呵~真有趣。



我媽咪還在適應她的假牙,哈哈!

她在似乎咀嚼困難,還會卡東西~

我想她可能不太適合這個牙齒!!

再換過會比較好吧...哈哈哈哈



至於我~

終於結束了,每天與牙醫見面的日子!

拆線,一點都不痛! 真的~

我本來以為要上麻醉的!!

因為事實上,上麻醉很痛阿....



這樣也好,我不希望我家的一口子= =

要從早上的掛號排到晚上阿...真是丟臉!

"掛號小姐會說,妹妹~要記得提醒你爸爸下午要來喔..." = =



現在我家裡只剩我和我小弟沒裝假牙吧~~

真是的~~一家子的爛牙齒! 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