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25日 星期五

晃神與今天

突然覺得我常晃神

經常處在一種神智不清的狀態~



我很大條 (是指神經大條的大條喔!)

出門不只會忘記帶手機 還會忘記帶錢包

就算是帶了錢包裡面也不見得會有錢

幸好我有行動錢包 有3個人可以當我的靠山

這也是至今我還沒餓死的原因



映青算是我出門最常用的錢包

但是我已經積欠他太多錢了

所以月底了要快結帳呀~



今天我跟他一起去提錢

我很高興的走向提款機

也非常理所當然的把提款卡插進去~

這個時候 提款機出現的一行字 "請輸入密碼"

但是我看到這行字的時候

整個人慌了~

"密碼???什麼密碼??? 為什麼要密碼??? 我的密碼是多少???"

這樣的想法大概持續了兩秒鐘

我突然想起了一件事 "對喔 這是提款機耶!!!"

於是我非常緊張地提到了錢

都是因為那個開頭的關係~

造成我的憂慮感呀...

映青還問我為什麼這麼快~

"因為 我好緊張呀!!!" 真是無語呀



後來去了屈臣氏~買了一些東西

映青要去結帳了

我在旁邊看著那個快速治療感冒的伏冒熱飲~

心裡想著"有這麼有效嗎? 要不要買來試試?"

然後因為錢包塞在衣服的大口袋裡

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於是我便把他塞到另一個口袋

接著映青付好了帳 走了過來

但是我心裡大驚!!!

"糟了~我剛剛是不是把剛剛看的伏冒熱飲放進我的口袋了呀!!"

"怎麼辦 怎麼辦 我不小心偷了東西!!!"

我愣了一下 然後很驚恐的把手伸進口袋裡~~

鬆了一口氣 呼~~幸好是錢包

可是這還真是莫名的錯覺呀



接著我跟映青說

他說我一個個晚上都晃神晃神的!!

好像沒有帶到腦子~~



恩~~這麼看來 似乎真的是如此的

真是太糟糕了~~~



PS 小野 我還欠你60塊 哈



7 則留言:

  1. 我怎麼記得我曾經有一段時間覺得自己很像流動廁所...

    現在又變成行動錢包

    果然黃金v.s.黃金啊...



    愛恍神~~



    下次我恍神不可以很兇的罵我>"<

    要體會恍神的無奈>"<~~~

    回覆刪除
  2. 不要~~嘿嘿嘿嘿!!! 偏不~~

    不過 我應該沒有很兇的罵過你吧@@

    那好像不是我性格會做的事 哈哈

    我才不會很兇的罵人...

    不理你比較多吧 哈哈

    對了~你晃神的時候

    還都是蠻重要的時候!!!!

    回覆刪除
  3. 真的嗎@@

    還是我自己覺得妳很兇呀...@2

    喔 上一行那個眼睛看起來真好笑

    我就不刪它了


    回覆刪除
  4. 照這麼看起來,你的確線條很大條XD

    不過應該映青最明白吧XD



    說到恍神,有某幾次我在洗澡的時候

    也恍神了...

    那次好像是我想洗臉吧,結果擠完後才發現

    我擠了洗髮乳在我手上^^|||

    那天就只好加洗了頭髮...XD





    我不會忘記你欠我60元啦XD

    等我沒錢的時候...在跟你拿~~

    :P

    回覆刪除
  5. 恩 我了解你的感受

    因為也曾經要拿牙膏來洗臉

    跟拿洗面乳去刷牙 哈哈哈哈 XD

    正在擠的時候突然覺醒呀 哈哈

    比你好 XD 哈哈

    回覆刪除
  6. 我最正常我最正常~~~~~~~

    我只是常常忘記自己剛剛在做什麼而已^O^



    猴子還欠我兩碗豆花

    回覆刪除
  7. @@ 怎麼我欠這麼多東西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