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14日 星期一

踏青小記

此圖片無法顯示 呵


這是年初三去烏來玩照的相片,應該是櫻花吧! 呵~

去的時候,一路上都是這種花,很漂亮!

我們是全家一起出去玩的,一共有13個人。^^

付了錢,坐上纜車到雲仙樂園去玩,去踩踩那裡的石頭。

雲仙樂園就像是一個小型的森林遊樂區吧~

我們還有划船、射箭,做什麼都很新鮮有趣!

可是划船跟射箭好像需要一點技術,哈哈!

嗯~我射的第一隻箭,是掉在我腳邊的!

因為我的姿勢完全不正確,連射都射不出去。

至於划船嘛~三個人做一小條船,兩個人一起划,還一直在原地打轉!

等到剩下最後5分鐘,我們才有在湖面繞上一小圈,還濺了一身水。

雖然屁股溼溼的,還黏了奇怪的衛生紙,還是覺得很好玩。

中午嘛~算是豪華版的山蔬野菜吧!

很好吃,起碼我吃的很飽。 哈哈

走走不怎麼抖但是很滑的山路,對身體很好喔~呵呵呵



7 則留言:

  1. 我喜歡六福村的泛舟^O^

    其他的還沒體驗過XD don't know~~

    :D

    回覆刪除
  2. 怪了~@@~

    回了我的網誌,但是卻沒有上線!

    寶貝,你去哪啦?

    你明天就要來台灣了是嗎?

    回覆刪除
  3. 嗯嗯嗯

    但是沒搭到飛機啦

    霧= =

    我媽說~金門機場曾經因為天氣因素而關場九天......

    九天哪...那不就是25號了嗎......

    要好好想我呀..孩子們XD



    唉唉

    我希望明天就能搭上飛機...

    並不是想離開金門= =

    我討厭在不確定的因素之下一直在看機場開一下關一整天......



    在機場無聊的七個多小時的光陰哪......

    讓我好好思考人生意義嗎= =

    禪坐一下這樣...@@


    回覆刪除
  4. 樓上的~突然覺得,踏青小記! 很像踩你的小記!!!!

    哈哈~~~~踏"青"小記嘛!!

    回覆刪除
  5. 踩妳個頭啦

    趕踩我我

    我要打妳

    回覆刪除
  6. 你你你 我我我

    什麼?

    敢錯了~~~ 哈

    回覆刪除
  7. 幹錯了@@

    喔 其實我是要打「敢錯了是什麼?」

    幹錯了感覺好好笑

    姑且給它留下

    到底什麼是敢錯了@~@??(抓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