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3日 星期四

立威廉跟碧蓮

我昨天接到兩封好笑的電子報= =

一封是神父寄來的"輔大神學院貞潔電子報"

看到寄件者的時候我還真傻眼...

心裡想"什麼鬼貞潔電子報阿"



神父上學期請來一個演講教授...

宣導婚前不可以有性行為~

嗯~講了兩大堂課,非常久! 還分週~

然後講完了~還希望大家都可以受到感化

就請大家填"貞潔卡"

拒絕婚前性行為~

其實這也沒什麼啦!

不過我比較疑惑的是~填了這張卡,就可以證明自己沒有婚前性行為了嗎?

還是~拿這張卡給自己未來的先生或老婆看,就可以證明自己絕對貞潔?

= = 填這張卡到底是為什麼呢? 有趣的是,這張卡還長的很精美...

所以我沒填= =

是因為這樣才寄貞潔電子報給我的嗎?? 嗚~欲哭無淚

我還真是感謝神木的慈悲心腸阿~~



另一封似乎是廣告信件...

它的標題寫著"如果你討厭立威廉,請刪掉此信"

我馬上就刪掉了這封信,還一直在取笑這封信的標題...

因為我根本就不需要清潔用具...因為我以為立威廉是什麼萬用去漬的什麼東西

我還在想是因為要過年了,才一直加強清潔用聚的廣告嗎?



可是~

昨天晚上我在看電視的時候,我看到了陶子在訪問一個人!

叫做立威廉.....

然後我又想起了早上被我刪掉的那封信件,

原來立威廉,

不是萬用去漬霸...

碧蓮才是 = =

7 則留言:

  1. @@ 我那時沒聽過這個人嘛

    回覆刪除
  2. 好好笑.....XD

    我真的笑了.....

    回覆刪除
  3. @@ 其實我知道立威廉,但是我只認得臉不認得名字!!

    = = 重點是...清潔用品實在是太多了...

    真是的...

    回覆刪除
  4. 真是太爆笑了 我怎麼現在才看到這篇~~~~~

    回覆刪除
  5. 哼....

    你不覺得他們的名字很像嗎?

    回覆刪除
  6. 事隔4年~還是笑死我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