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9日 星期三

獨一無二

我很脫線!

我很少記住別人的生日~

我很想要記住,可是卻常常忘東忘西!

就算我記得生日,我也不一定可以把卡片跟禮物準時送到你的手中。

前幾天在整理東西的時候,我發現好多好多我沒有寄出去的生日卡片!

現在也不知道到底該不該寄了~

但是相信我,我是很在乎你們的!!!



今天在MSN上跟小英說話,我做了一張很簡單的新年賀片給她~

因為~她還有不少張生日卡片在我手上!

只是現在寄不出去了,丟了幾張~

因為太久了,不好意思給出去...

今天,補了一張!

雖然是臨時做的~

呵呵,但是相信我~我是誠心誠意的!

我也做了一張給小華~(我寄去給你了^^)

我真的欠你們兩個太多了...

還不起了~

你們就勉強收起來吧! 呵呵

不要太苛求我了啦 XD



今天聽到一首好聽的歌喔~



<六月的雨>



一場雨 把我困在這裡 你冷落的表情 會讓我傷心

六月的雨 就是無情的你 伴隨著點點滴滴 痛擊我心裡

WO~ 我不相信 你不是故意的 卻為何把我 丟棄在風雨裡

WO~ 我不忍心 也不想背叛你 唯有默默等你 回心轉意

我沒有放棄 也不會離你而去 那怕要分開 我依然等你

我全心全意 等你的消息 總會有一天

你會相信我 我愛你

一場雨 想念你 在我的 心中到無可比擬 WO~

你走後 什麼都 已經消失在風雨裡

一場雨 想念你 我愛你



好聽喔~真喜歡它的歌詞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