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22日 星期二

乾淨的房間

我一定會讓房間變乾淨的!!!!

我要乾淨的房間!!!!

寶貝~你有聽到我的血淚呼喊嗎?

親愛的寶貝~~~~(跪地而泣 磕到頭破血流)

@@ 好像太誇張了~~



呼~最近在學Illustrator

覺得.......................

好難喔 內心無言呀!



可惡 才第一堂課

看來以後多的是時間磨練~

結果我還是比較喜歡Photoshop ~ 哈

23 則留言:

  1. 說我想要髒亂的房間...好像有點不好意思...

    好啦= =

    既然我也說過這學期會保持整潔...我會努力的咩......

    請不用磕到流血好嗎= =

    我會瞪妳的.......

    看我瞪

    我瞪

    雷射光波~~~~~~!!!!!!!



    喔 不丟臉了...

    明天要照超音波~

    喔~~希望肚子裡的寶寶平安無事呀......



    耶嘿



    唷呼



    我喜歡游泳

    不喜歡早起

    晚安(K)

    回覆刪除
  2. 冒昧的問你一個問題~~

    嗯~~~~~~~~

    嗯~~~~~~~

    嗯~~~~~~

    嗯~~~~~

    嗯~~~~

    嗯~~~

    嗯~~

    嗯~

    孩子是我的嗎?

    回覆刪除
  3. 唉唷...

    這種這麼冒昧的問題...

    就不要拿出來大庭廣眾之下說嘛......

    好害羞喔>///<



    p.s.是不是你的 天知地知你知我知

    回覆刪除
  4. 那~

    肯定是細手的....(怒)









    你走吧! 我不想看見你

    我要讓皮跟野小都生一個小孩~是我的種!

    你這蕩婦!!!

    回覆刪除
  5. 細妳個大頭屁啦

    妳竟然這麼不負責任



    我再也不要相信任何人了



    我是個受傷的女子~~~~~~

    我是女子~~~>"<

    回覆刪除
  6. 妳們倆個的對話.........=.=

    真是讓我無言到極點

    話說

    猴子..不要把我和皮拖下水

    我們是清白的...XD

    還有

    蛙..那孩子是誰的....XD

    回覆刪除
  7. 如果你是女子那我就是猛男了~



    你知道的

    我是絕對絕對不會跟精神正常的女子發生關係的~

    所以 親愛的 你~~~~~~~~



    可能不在精神正常的範圍內 哈哈



    但是

    不是這樣的話 怎麼有辦法騙上手呢? 嘿嘿嘿

    回覆刪除
  8. 哇喔

    真是戲劇性...XD

    回覆刪除
  9. 野小 你不想要我的種嗎?

    ㄟ~ 不是我愛說

    很健康的說

    跟我一起會生出可口的巧克力寶寶

    不過

    跟野小一起的話

    可能會生出一隻小斑馬還是什麼的吧!!!

    回覆刪除
  10. 那我明天順便去驗個DNA好了...確定一下......



    世事無常...竟有如此負心之徒...:'(

    嗚...

    野小...妳也要一起來驗DNA嗎...??

    回覆刪除
  11. 那跟我生是不太純種的小斑馬嗎@@

    回覆刪除
  12. 我可以轉貼文章給細手嗎?

    這樣 他會不會~~~~~~~~~

    那他~~ 那你~~?

    細你個大頭屁<====哈哈

    不過我相信細手如果知道孩子是他的

    他會很高興的 嘿嘿嘿

    回覆刪除
  13. 野小離線了 嗚

    大家都拋棄的可憐女子蛙...>"<

    (為什麼會想到女子蛙式100公尺競賽呢...@@)



    哼 臭猴子 不要以為你做了什麼事我不知道

    嗚~~~

    我好poor.........(掩面泣)

    回覆刪除
  14. 我說出牆的寶貝

    我想~~跟你是不會生出小斑馬的

    應該是生出

    看起來有點智能不足但是實際真的智能不足的犛牛吧!

    帥呆了~ 我喜歡

    可惜種不是我的~ 呵呵

    但是如果是跟細手的話~~

    會生出什麼樣的寶寶呢? 哈哈

    真是期待

    回覆刪除
  15. 種是我自己的啦





    依舊是可憐的女子...

    我要自己扶養孩子長大

    叫他為母報仇

    回覆刪除
  16. 又讓我想到一個老議題!!!

    就是阿晚可以無性生殖<===是不是有這麼一回事

    莫名其妙就多出一堆孩子了~

    那你~~好像也是這樣喔!

    我只能說~ 果然有其母比有其子

    是出芽生殖嗎?

    我突然覺得很恐怖~

    這樣好了 我建議你們母女兩同出一本書

    書名是"生子經驗談"或是"生子3分鐘"之類的書

    一定會大賣的~



    這篇要是給阿晚看到~

    我的人頭會落地吧!! 哈哈

    回覆刪除
  17. 有其母比有其子是什麼鬼XD

    我生出來的是天才孩子

    哼哼 要為母報仇!!



    笨蛋負心猴

    負心野



    皮呢

    都不上線

    都好負喔@@

    負人

    妳們是負人s



    我好餓

    果然肚子裡有小寶寶幫忙消化

    東西吃得比較快@~@

    要生了要生了 嗚



    而且阿晚已經被嫁出去了

    不再是我娘了@@

    我是女人...

    我是女人...


    回覆刪除
  18. 我是皮~



    笨蛋蛙小姐

    我什麼時候負你了...

    你污蔑我>"<...我不讓你訂書了~哼!

    還有,我到現在才知道你是女人耶..

    好surprise喔!!!



    另外,看完這些留言

    我開始懷疑我為什麼要跟這些人當朋友...

    好亂的關係啊~~

    不要把我捲進去~~

    回覆刪除
  19. 因為







    因為







    你被我盯上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0. 現在是半夜三點多....

    在這個時間看到你們的"對話"

    不禁讓我又提振了精神啊

    古人有云 「物以類聚」乃千古之名言 萬世之真理也

    你們其實四個都一樣嘛XD

    蛙跟猴真的越來越像了.......嘖嘖

    皮跟野小 很有機會很有潛力

    回覆刪除
  21. 現在是凌晨四點多...

    上線看看多比好像也去睡覺了@@

    真是空虛



    我還在幫小噴噴弄VCD

    她說要請我吃飯...來感謝對她的幫忙

    我想應該是不用吃飯啦...

    以後不要叫我幫有關電腦的事就好了...

    我是換了電腦還是永遠在被電腦折磨的蛙女人...



    多比所言甚是^O^

    潛力二人組明天 喔 是今天

    快來看我的黑玫瑰!!

    回覆刪除
  22. 你還趕叫人來看你的黑玫瑰~

    我倒要看看你到時候有沒有勇氣再把你的褲子脫下來...

    哈哈哈哈哈~

    附帶一提~~我是帥氣且正經的猴子!!!!!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3. 不知道為什麼忽然沒有了勇氣

    我害羞了耶

    喔爺~

    哈哈

    @@

    我是女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