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 星期六

麻辣鍋跟酒精一樣令人瘋狂

今天跟華爾街的朋友們一起去吃麻辣鍋,

說實話,食物非常普通,

但玩的非常盡興!!



但可能是太盡興了?

我覺得我好像是大吵大鬧的醉客。



難道,麻辣鍋跟酒精一樣會使人瘋狂嗎????



話說,Calvin要去台北工作了...

我畫了一張Bye-bye卡給他。



大家都說卡片裡的那人像西瓜???

有嗎????嘖嘖



Calvin說,要我在卡片的背面寫一些東西,

於是我寫了~



-------------------------------

To Calvin

Hi, Bye~

Best Wishes~

From Fanny

-------------------------------

然後他說,怎麼就只有這樣...

至少要多加一句 It's my pleasure to meet you.



我也照著他的話寫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Yap.It's my pleasure.

哈哈哈哈...



天阿,我會懷念Talkative Calvin.



說的好像永別了一樣?

但其實也沒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他也還是在華爾街上課,

只是去了次數少了罷了。

2 則留言:

  1. 是那個好笑的傢伙XD?

    你也來台北工作嘛

    嘖~~

    回覆刪除
  2. You know, I heard someone sang a song,無敵鐵金剛, on that day.

    Did your friend sing ?

    Hah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