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還是家庭理髮比較適合我

今天跟媽媽一起去剪頭髮,

媽媽破天荒離開了家庭理髮的阿姨的懷抱,

投入了另外一間看起來很高尚(也比較貴)的理髮店。



我們的家會計小姐說,那間很不錯,

媽媽也想要去試試,所以我就跟著一起去了。

所謂的有設計感的理髮店!!??



媽媽燙了一個很可愛的髮型,

花了快5個小時的時間,

要是我坐在那裡,

肚子應該快餓死了。



對我來說,好像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

因為我不染也不燙,只有剪,所以就是那樣。



我對自己的黑色直長髮有莫名的執著,

可能是因為國小的美術老師說我的頭髮很漂亮吧,

就是因為這樣我一直都不想改變它,哈哈。



所以在我剪了頭髮之後,也沒有差很多,

就是頭髮好像變得整齊了這樣。



所謂的300元跟100元在我頭上的差別,

好像根本不大。



所以還是家庭理髮比較適合我,

又便宜...



雖然那阿姨老是再幫我剪頭髮的時候煮飯煮菜的,哈哈。

2 則留言:

  1. 你試過在理髮店理完頭之後

    理髮師父才驚覺這人是個女生嗎=.=

    回覆刪除
  2. 去嘗試新的髮型也不錯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