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

阿屣

我說,講話不經過大腦,

就會讓自己陷入窘境。



前幾天,阿熊罵我,

她說我是個沒品的人。



關於沒品這件事,

可能是字面上的意思,但也不是?

總之我連小品都沒有得到啦!!



我說,她怎麼怎以這樣棄我如鄙屣?



於是我沒腦袋的說一句,

「既然你棄我如鄙屣,那你以後如果不叫我阿屣我就不回答你!!」



就因為我沒來頭的請求,

所以我變成了「阿屣」。



我真不知我為什麼要作這種請求,

讓我陷入窘境。



直到現在,我仍然不知道我那時候到底在想什麼,

說出了這麼一句話。



不過我想我什麼都沒想吧....

真令人無言。

5 則留言:

  1. 我對於你這樣的回答 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回覆刪除
  2. 我是李喜利

    妳是張屣猴

    回覆刪除
  3. 俺又沒穿過 怎麼能說我棄之咧=.=

    所以沒品也是真的啊~

    回覆刪除
  4. 我是蛙

    但上次菜仔在我這留言

    就留下了菜



    所以總之是我







    菜說我的頭髮褪色了

    現在看起來超台妹...



    我也喜歡妳的直髮好好摸......

    回覆刪除
  5. 我回錯篇了= =



    話說防垃圾留言的數字是我們的生日我好開心

    相信我已經跟妳說過了~(這用語超怪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