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紺碧之棺

雖然事隔良久,

我今天終於看了科南-紺碧之棺~



心得是,很普通。

就像是電視版科南的加長版,

有點失望....



不過,因為紺碧之棺的主場景是一座小島,

所以整部片子裡充滿了海的風聲...

跟我的家的風聲一樣,

好親切喔。



這是所謂的他鄉遇故知嗎?

話說這好像不是這樣用的,哈。



我還跟媽媽說,

這風跟我們家的一樣。



媽媽說,海邊都的風都是這樣的啦。



總之就是,

親切的鹹鹹海風味...



不過這一集已經比上一集劇場版的好了,

印象中是偵探的鎮魂歌嗎?還是什麼的...

那一次跟室友一起看,還真的都快要睡著了,

我們倆還在要不要關掉它去睡覺,

結果還是勉為其難的看完|||



那次的心得是好睏,

而且我也不記得任何的內容就是了,

真是糟糕~

2 則留言:

  1. 真珠是為了對應偽菜



    忽然有一種真珠美人魚的感覺= ="



    總之...大概只有前四五部我有印象......

    後來的...真的可以不要繼續弄了

    趕快讓柯南變回大人吧

    小蘭都要年華老去了

    日本人也死夠多了......XD

    回覆刪除
  2. 偵探們的鎮魂歌是三個人看的喔~

    拿了我的片子然後就忘了我嗎?



    紺碧之棺我是去電影院看的.....................

    (有了上一集的經驗後我極力阻止過這件慘劇 但最終還是被拉去看)

    我覺得這部片最大的問題是...

    "謎團在哪裡?"

    我一直在期待後面有沒有更大的謎團存在 可惜並沒有

    關鍵的謎團別人也都解開了啊 柯南是來做什麼的?

    其實導演是把重心放在最後的動作場面嗎@@?

    可惜看了這麼多集柯南

    要演什麼大家應該都猜的到吧...

    虧我很期待海盜題材的說>"< 什麼亂七八糟的故事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