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6日 星期三

阿癬

今天阿熊要傳一個檔案給我,

但最近太多莫名的有毒檔案傳來傳去...

所以當然要注意一下。



我看了一下,Egypt.rar。

這真的是要傳給我的嗎??

不會又是帳號被盜用吧?



於是我問阿熊,

你要傳檔案給我嗎??



她說對,要我幫她看一下能不能打開。



於是等傳好之後,

我打開了那個壓縮檔。



Egypt.exe!!!!

什麼!!!居然是exe檔!!!



以正常的情形來說,

這還真是符合了病毒的原則。



所以我又問,

你居然要傳exe檔給我???

有沒有搞錯阿!!!



她說對,並且要我趕快幫她打開。



什麼東西嘛....



我打開了那個檔,是關於一些埃及的資料。

我說,恩...我可以打開。



於是阿熊說好,她要寄出了!!



我:什麼!!誰敢打開你的東西阿???

熊:放心啦,她們不知道!

我:現在在宣導不可能亂開檔案,你覺得她們會都不知道??

熊:放心啦,她們都是一些退休的老人。

我:可是據說會有備感染的危險??(但可能也只是網路謠言)

熊:管他的。<===什麼!!這人真是太沒格調了



於是我說她沒有道德,陰險阿!!

但是她說她不在乎。



我:我看你乾脆改名叫「殷險德」好了。(大家都知道,阿熊姓殷)

熊:喔,蠻酷的,不過為什麼是德?

我:因為你沒有德性!!!

熊:叫殷險好像還蠻不錯的。

我:所以你是阿險。

熊:總比叫阿屣的好。

我:(怒)我看你還是改名叫阿癬吧,機車。

熊:為什麼是阿癬!

我:反正你也不性陰!!為什麼不行。



以上就是關於「殷癬」個人沒有道德的故事,

讓我想到,人不可無德的這件事。

5 則留言:

  1. 阿險與阿屣...XD



    看到殷險德那邊我也想了一下 哈哈

    也太跳了吧XD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殷險德聽起來好像什麼古惑仔一樣=.=

    回覆刪除
  3. (用鼻孔噴氣)爛...張釋分我錯看你了

    回覆刪除
  4.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被罵了吧被罵了吧

    回覆刪除
  5. 為什麼要殷長風??

    殷梨亭怎麼樣~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