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肚子餓只是小問題嘛

前幾天我與媽媽和弟弟閒話家常中,

弟弟提到了他與同學的一段對話。



弟弟的同學:我今天要先回去。

弟弟:為什麼?

弟弟的同學:我要回家照顧我弟弟。

弟弟:你弟弟為什麼要人照顧?

弟弟的同學:我怕他沒有東西吃。

弟弟:喔,跟我姐姐一樣...。

弟弟的同學:喔?

弟弟:我姐姐也要人照顧,我不回去我怕她會餓死。



於是媽媽和弟弟開始討論起我會餓死的事情...



媽媽:你姐姐這麼懶惰,肚子餓連冰箱都懶的打開。

我:我哪有...

媽媽:哪沒有,你連冰箱裡有什麼都不知道。

我:我知道冰箱的第一二層有什麼,我是不知道下面那些是什麼。

媽媽:看吧,你還說...

弟弟:我不回家來我經常擔心姐姐會在房間裡餓死。

我:我哪有這麼誇張,我肚子餓會自己去找東西吃。

媽媽:你不會,你寧願不吃也不出去買...

弟弟:看吧,所以我跟我同學說我也需要回家照顧姐姐。

我:好吧,我是有這麼懶的一點,可是不吃那一餐我又不會餓死。



我:如果肚子真的非常餓,我也是會去買東西吃的好不好。

我:我又不是小孩子,不會餓死的啦。



然後今天媽媽說她可能11月底要去越南...



弟弟:那姐姐怎麼辦,她可能會餓死。

媽媽:我也是在擔心你姐姐要怎麼辦。

我:我才不會餓死,要是肚子真的很餓,我會自己去找東西吃。

我:這樣我好無聊喔,張阿豪你通勤回家陪我好了。

媽媽:這樣你弟弟每天通勤的時間太長...

我:嘖嘖....

弟弟:我看把姐姐寄放到伯父那裡去好了。

媽媽:我看還是找一個人來陪她,找你表哥好了。

我:這樣我還是很無聊...



嘖嘖,結果我還是會很無聊,好無奈喔。

找一個人來陪我玩好像不是這麼容易,

而且我還要顧家/_\...



肚子餓不餓根本只是小問題嘛!!

7 則留言:

  1. 弟弟跟媽媽講的真是中肯!!

    一家五口,有四個人認為妳自己一個在家

    一定會餓死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我話都已經在MSN跟妳講完了耶......

    然後硬是要再來回一篇

    總之張猴仔你太好笑了



    還有請別再因為無聊而打妳弟

    他好可憐

    回覆刪除
  3. 我快要笑死了....

    你可以上網訂PIZZA 應該在你餓死前會送來....

    至於無聊 你可以叫李X青去陪你 哈

    回覆刪除
  4. 哈哈 我和阿雅討論的結果就是你把餅乾綁在脖子上

    不過要記的吃完要換背面

    要不然你一樣會餓死

    回覆刪除
  5. 我能夠體會會你的心情,不過是野蠻誇張的啦~~~



    ㄟ~~李立青是誰ㄚ??妳新桃花喔??



    還有阿我上次網誌貼的圖,怎麼看的出來是修圖????哇塞會不會太厲害了點阿~~

    回覆刪除
  6. 哈 親愛的 我來陪妳^_^

    回覆刪除
  7. 你可以來找我~黑黑~^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