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生活未免太刺激

最近兩天發生了很多事情,

這些事情都十分地刺激,不管是過程還是結果,

都比坐斷軌雲霄飛車還要刺激很多。



我覺得好像捲入了一場複雜的關係中,

不過很快地我又離開了那場複雜的關係。

雖然不過只有一天的時間...



我在這一場複雜的關係中,

好像出乎意料的冷靜...

然後我現在已經是完全的旁觀者,

甚至成了紅娘????????????

當然還是不過一天的時間...



整個過程的發展都太匪夷所思,

不過結果好像卻又直得期待?



我的話實在非常難以理解,

但能理解的人就理解了。



另外,看來在大家努力地建議下,

分類新增了我的心情小語耶!

這真的是值得放大龍炮的福音~

6 則留言:

  1. You know, after read your article, I still didn't understand

    what you mean.

    Too complicated to understand for me.

    My brain doesn't work for a while while I was reading.

    ......

    So, what did you mean ?

    回覆刪除
  2. 哩勒共三小 聽攏無



    真是太深澳了

    回覆刪除
  3. 什麼鬼~

    說故事也要把人物介紹清楚阿

    況且沒頭沒尾~挺難懂的~!!

    回覆刪除
  4. 你想的跟我想的有一樣嗎!呵呵

    回覆刪除
  5. May I type French here?

    Because I can't type Chinese....haha

    And I forget all English...my god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