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大家都來關心

話說,我今天很機車地,

在豬嘴青的Blog裡留了一篇留言...

你們知道的,猴嘴裡吐不出象牙~



然後我還很機車的去通知豬嘴青,

我去她的Blog留言...



以下『大約』是我們的對話



珠:「我們上輩子一定有深仇」

猴:「喔,是嗎?」

珠:「而且是互相仇恨的那種」

猴:「那我們這輩子還是斷絕關係比較好」

珠:「可是我們還是要償還一些該還的債」

猴:「我看還是不要好了,不要造口業」

珠:「...」

猴:「老死不相往來」



於是我就再也沒有說任何話,

然後默默將我的暱稱改成

「老死不相往來,今日起實施」



然後,珠嘴青的暱稱馬上改成「張X分我恨你」



哈哈哈哈,當然我們倆玩這把戲也不是一兩天了

親朋好友們馬上來詢問...



又大概過了一下下,

珠嘴青的暱稱又換了,

「張X分我恨妳,我上輩子到底跟多少人結仇啊」



多少人阿?看來又多了一個人加入陣營~

哈哈,原來是野仔去刺激了她...

內容大概是這樣的...



小野:嘖,妳們好幼稚

小野:但他的分數多一點



小野:但你們現在同分了

珠青:我好開心(眉批:開心個屁阿!!)

珠青:因為同分代表我拉高了(眉批:整個笨,跟人中笑點一樣)

小野:沒啊,你會錯意了,我說的是幼稚分數。



小野:是他的比較高

珠青:喔!! 妳好可惡

小野:但你換暱稱後~妳們同分了

珠青:妳害我睡前好心情沒了



哈哈,看來壞人不只我一個嘛!

珠嘴青的身旁可以說是毫無貼心好友可言~

盡是一些損友...哈哈

4 則留言:

  1. XD 說的對

    就跟他說台灣都是一些壞人吧...

    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阿菜說她剛認識我們時,被我們兩個吵架的樣子嚇到了。

    有種我們可能會絕交的感覺吧我想xD



    她昨天提出了疑問:

    「為什麼妳們那樣吵完,還可以完全沒有心結的繼續打鬧呢?」

    「為什麼不會有疙瘩之類的?一般人都會吧@@妳們真的好奇妙......」



    咦?疙瘩?XD

    老死不相往來的隔天還是繼續講話了啊!

    回覆刪除
  3. 勘誤一下,

    野仔跟我的對話,前三句都是她說的啦,

    先說我們幼稚的是她~

    回覆刪除
  4. 我復活了^_^

    原來我前任老公那麼"伶牙俐齒"丫?



    鬆餅小case~下次吃大餐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