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

接葡萄乾遊戲

今天晚上我和媽媽和阿弟仔一起在看電視,

然後我和媽媽吃著新買的那罐葡萄乾,

我們一邊吃著一邊看電視。



突然間,阿弟仔說他也要吃...



於是拿著葡萄乾的媽媽,作勢要丟。



然後張著嘴巴的阿弟,作勢要接。



第一發------



太棒了!!! 掉到地上!!!!



阿弟仔:都是媽媽不好,丟這麼低我怎麼接的到!!

媽媽:好嘛!不然再丟一次!



第二發------



太棒了,剛好射中了眼睛!!!



阿弟仔:幹麻丟我眼睛!!

媽媽:射歪了嘛,很不好丟,不然你丟丟看!!



於是我們就玩起了這個「接葡萄乾的遊戲」...



說實話,這是一個無聊的遊戲,

遊戲的玩法是用嘴巴去接遠方丟過來的葡萄乾,

接到的獎品就是吃到的葡萄乾;

沒接到的處罰就是要從地上把葡萄乾撿回來吃。



但是,

自我們玩這個遊戲開始,

沒有任何人吃到任何葡萄乾!!!

倒是從地上撿了不少來吃!!!



於是一陣子後,

我們放棄了這個遊戲!



真的很無聊吧!!

可是超好笑...



哈哈哈哈哈

2 則留言:

  1. 好不厚道的姊姊

    什麼叫作:太棒了,剛好射中了眼睛!!!

    超過份的

    不過我大笑了

    我的天哪

    妳家一整個歡欣鼓舞好開心哪

    回覆刪除
  2. 我想知道人中的故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