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新的樣式

哇呵,話說我今天小小偷懶的一下,做了一個新的樣式~

就取名叫「漢堡人」吧!!



漢堡人真有莫名的笑點,

但我喜歡這樣,哈哈。



熊說,我的風格大轉變,有嗎????



最近開始想要做手做的小印章,

但以我三分鐘熱度的個性,

不知道能持續多久?



對了,今天還得到了一張超精美的60元郵票,

真的好漂亮喔....



我決定把她放進我久違的集郵冊裡,

好不可愛阿! <==什麼年代的用法阿,哈哈

3 則留言:

  1. 看到 "好不可愛" 我笑了...XD

    回覆刪除
  2. 我要簽名~我是1樓忘了簽名XD

    哈哈哈

    哪天看一下精美的郵票吧

    回覆刪除
  3. 就連集郵冊都是老掉牙了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