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日 星期五

最近我好嗎?





好久沒有拍照了,

上次拍照是...

幾個月以前的事情了?



我的頭髮,留長了~

已經到了--

可以稱呼自己是長頭髮的長度,

有點不可思議~



算一算短頭髮在我頭上的年紀,

大概是大概是20歲 ~



多出來的兩歲,

是長頭髮的年紀~



可見長頭髮是多麼難得~

不禁要恭喜它一下

(說得好像不是自己的頭髮一樣)



最近,又回復到無業遊民的身分~

我很好笑的在過年前辭掉了自己工作,

連年終獎金都沒領...

可笑極了...



現在要好好想想,

我過年的時候要怎麼跟我的長輩解釋我可笑的行為~



「你現在在幹嘛阿?」

「喔,網頁設計~但我剛辭掉我的工作|||」



接下來就是一串為什麼吧...

雖然家裡的人從不對我的決定有任何的意見~

可是自己還是有點心虛~



現在,漂亮一點的說法...

我是自由創業者~

在網路上賣東西...



但以目前的情形來說,賺來的錢

還不夠付我的房租~

我在想,努力一點...

或許可以有漂亮的成績~

業績是慢慢在攀升中沒錯~



正確一點說來,

我現在還是網頁設計...

因為我還是在為我的新事業架網站~

另外,我還是網拍美工...

都是正職,因為老闆是我自己。

哈哈哈~



我想,行銷學與公關學...

對於現在的事業的幫助還真是不小。



過年後...

我要使出殺手鐧~

開始進行宣傳~

來看看,可以賺多少錢吧~



呼,新事業開始還真是入不敷出...

要當個兼職的SOHO族,

去外包網兼個網頁設計嗎?



不管怎樣,過年後再來考慮好了~



我想要擁有平日陪伴家人,

假日和家人朋友痛快出遊的日子~



距離留在台北的日子,

還有倒數5個月...

7 則留言:

  1. 剩五個月呀@@

    好像只有我該好好想想接下去要住哪裡了呢>"<

    討厭~~~



    回到家壓力好大,讓我好想要趕快回台北喔...

    wa :我現在有在地球村補英文

    阿公:妳要考哪一科的研究所?

    --

    wa :我有在打工啦~

    阿公:付得起妳自己的房租嗎?

    --





    阿公太銳利的問題讓我心驚膽戰

    才剛回家一天就想回台北了......



    最近又因為身在金門推掉不少工作...= =

    回覆刪除
  2. @@ 每個人都有不一樣辛苦的地方~

    只能說一起努力了

    回覆刪除
  3. 好難得的長髮呢~ 會不會燙成捲髮呀?

    好期待~嘿嘿 我的頭髮也長了...

    在賣什麼呀?妳的網站

    回覆刪除
  4. 哈哈 我們有寒假 不過分兩次放

    下週一就開學嚕

    還不錯嚕 一直往橫的方向發展><

    我看到妳架的網站嚕 超厲害的啦!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5. 學姊加油阿





    對耶

    有年終獎金這回事...

    大概是當初也沒想到吧呵呵= =

    回覆刪除
  6. 給阿鯨~

    我也是往橫的發展/_\,我好懊惱阿 ~

    對了,阿鯨如果有回來,要記得通知我們~

    一起出去玩(愛心)



    網站是我隨便做的,哈哈

    等我有多一點時間,再把它弄精緻一點 :P



    對了,阿鯨

    你無名還有在用嗎@@?

    說不定留你的留言板會比較快些呢 XD



    哀,我都沒吃到妳煮的東西

    是我不夠福氣嗎/_\

    ------



    給姝瑜~

    我不是沒有想到年終 XD

    是......

    我不想領而離去的

    就是這樣才莫名其妙



    不想領完年終馬上跑掉

    感覺很現實

    所以我決定直接離開@@

    比較不會尷尬...



    但我後來被罵了 XD

    她們說,不管有沒有要走

    年終都是應該得到的獎勵

    罵我尷尬個屁 :P



    嘖嘖,我就是歷練太少了

    哈哈~~

    回覆刪除
  7. 無名阿 還在阿 有放了一些照片 可以去看看嚕^^

    煮東西呀~呵呵 我暑假會回去 再約嚕

    每次暑假大家都很忙 不是我沒誠意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