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0日 星期三

ㄉㄤ˙ㄏㄧㄚˋ

台語有一個形容詞,

叫ㄉㄤ˙ㄏㄧㄚˋ~

形容一個人忘東忘西、冒冒失失。

我媽媽最常用這個形容詞來形容我~



為何?

第一,我忘東忘西...

第二,我冒冒失失...



而且,我常撞上不該撞上的東西~

因為,冒冒失失



映青常說,

我應該在我所有活動的地方,

加上安全護墊!



我會在開鐵抽屜的時候,

削掉自己的一層皮...

因為抽太用力,

又剛好卡到上面的鐵片



很痛...



我在拉開鍵盤板的時候,

被旁邊的鐵凹槽劃到...

手指上多了一條傷口

還流血|||



睡覺的時候,

偶爾會沒抓好距離,

很用力的撞上後面的牆壁...



洗澡的時候,

會踢到旁邊的東西...

痛得哀哀叫



走路的時候,

會踢到椅腳...



套一句媽媽最常說的話~

「你都幾歲了?」



嗯,20多了...

可恥阿...|||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