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2日 星期六

我要投票

話說這個禮拜,

我特別回家要投票...



可是當我坐公車到了台北車站,

然後我進了月台,

赫然發現...



我:「糟了,我好像沒有帶身分證」



我在包包裡東翻西翻...

果然格外哀淒,

我沒有帶身分證阿!!!



我在心裡想著,

投票是一定要帶身分證嗎?



然後我打電話給媽媽



(電話中,使用流利台語)

我:「媽,投票是不是要用身分證阿?」

媽:「對阿,要身分證。你不會沒有帶吧?」

我:「我忘了帶了...」

媽:「你白了工了,沒有身分證不能投票」

我:「什麼!!??我還特別為了投票早回家的耶/_\」



結果我媽還在旁邊笑= =



至此,我的內心感到無限的悲哀阿...

6 則留言:

  1. 我也是...



    特地放了兩天



    就是想要投票+好好睡到爽的...



    結果



    身分證>"<



    明天就去拿回來...

    回覆刪除
  2. 真的是白了工...

    回覆刪除
  3. 哈~~這樣才是張小猴啊~~XD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哈



    人生嘛



    C'est la vie

    回覆刪除
  5. 哈~還是很迷糊唷!

    很久不見內~

    跟你報告一下

    我很快就要去台北啦

    到時候你可要關照我呀><

    回覆刪除
  6. 好好好!!! 沒有問題~

    我們可以找曉均出去玩喔 XD

    好久沒有見面了~~

    等你~~(愛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