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2日 星期二

可怕的新功能

我剛剛打開了我久違的奇摩信箱,

赫然發現小站寄了一封新信...

說是多了一個新功能

誰來我家!!??



我覺得很疑惑...

於是我開始尋找這個功能~

這....

我還真的看到了誰來我家!



我的天阿,

這功能也太尷尬了吧~



往好處想是這應該可以增加互動率~

可以促進小站間彼此的交流



可是從另外一個方面想,

隱私都沒了..|||





舉個例子來說,

只是個例子~



A先生到處閒晃,

剛好晃到了一個B先生的網誌~

而B先生從「誰來我家」發現了A先生來過

此時B先生心裡的第一個想法「這是誰阿?」

然後點了進去「不認識耶...」

好窘迫阿~



又或是~

想要偷看一個帥哥的網站,

但是他從「誰來我家」發現了有人來~

又點了進來~

發現他不認識這個人,

而且這個人是個醜女?

多麼尷尬阿...



或是無聊一點的,

A有一個網誌,

某日她看見了朋友B來網誌玩~

結果居然沒有留言,

他一聲氣就問他

「為什麼沒有留言」



突然想到阿國最喜歡的理論「沉默螺旋」

網路的匿名性,間接地消除了沉默螺旋的影響力

可是照現在這樣來看...

好像也沒有想像中的消除嘛!



這個功能是蠻趣味性的啦~

可是這樣我就不敢到處亂玩了~



嗚,我最喜歡當匿名客

我失去了這個樂趣~

so sad

16 則留言:

  1. 好方法是不要登入~這樣系統就不會記錄

    只是~~要記得登入時不要到處亂晃= =

    哎呀呀

    真的是既有趣又危險的一項新功能~

    好像誨譽參半~

    所以無名的討論板上曾熱烈討論這項功能的保留與否呢

    回覆刪除


  2. 我是路人 = " =  你家門沒鎖耶 .... 哈哈 ~



    ( 晃 ~ 晃....)

    回覆刪除
  3. 情人節快樂!!

    來灑個鹽!!



    晃晃摟!!:)

    回覆刪除
  4. 灑鹽....

    驅逐邪物!!!!(跳起舞來)

    回覆刪除
  5. 嘿嘿 =) 你好*

    不小心點近來﹑

    順便留下壹枚]]

    左採採`右採採`

    也要去我家採壹採奧xD

    回覆刪除
  6. 我是路過低..



    希望你能順便去我那回應一下..



    順便交朋友!!

    回覆刪除
  7. 東晃西晃,

    晃到惹這裡,

    你好壓!!@_@

    回覆刪除
  8. 安押~~

    我是資深路人甲唷^^

    祝你事事順心 天天開心~~

    有空以來我家走走吧><

    回覆刪除
  9. 來你家拜訪摟***

    回覆刪除
  10. 你好阿

    有空也去我那逛逛拔ˊ^^

    回覆刪除
  11. hi 來拜訪你囉 ^^





    祝你人氣旺旺



    有空去我家喝喝茶 聊聊天呀!!

    回覆刪除
  12. 來參觀你家囉 也要回來我家逛逛唷 ^^ 謝!

    回覆刪除
  13. 嗨 你好ㄚ

    相逢即是有緣

    我來給你串串門子了

    要去幫我也串串哦

    來酸 886

    回覆刪除
  14. 我來妳家`

    有空也去我那邊看看吧=)

    順便留個言攸XDD

    回覆刪除
  15. 來玩 XD

    因為太多鬧場而被迫關起來的這篇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16. 不算是鬧場...

    只是我不想回而已,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