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5日 星期二

耶~我接到湘琴的語音留言耶

耶~我接到湘琴的語音留言耶

是語音留言耶、是語音留言耶~

.....................(沉默)



賓果!!!! 我的朋友們~

我又忘了帶手機



我雖然得到了小野的內部訊息

知道湘琴可能會再打一次電話過來~

但因為事隔久遠~

我就漸漸的忘了這件事情...



所以,

我沒有接到湘琴的電話,

我只得到了語音留言,

我真是懊惱 = =



當我貼完春聯、拜完天公

回到家的時候...



我發現,我有一通未接來電

0988******



那時候的我,

心裡就想著...

「不妙,0988,上次直樹打來是0988...」

「那現在....是湘琴嗎 /_\?」



我撥了777回去~

電話中傳來湘琴的聲音...

我的耳朵都在哭泣了



以下是依晨的留言

-------------------------------------------------

Hello~

聽說你聽到我老公的聲音很失望,

所以我現在就打電話給你

可惜你沒有接到~~呵呵

新年快樂~

那~不知道你是不是正在忙

但是如果呢..

ㄜ...

新年到了

........



明天!

除夕的時候

記得邊吃年夜飯

邊看八大28台頻道

6.00-9.00的惡作劇2吻

特別節目喔



然後~

如果說你沒有接到我的電話很失望的話

2/16-17號

我們有北中南簽名活動

您上網看看就知道啦~

希望你到時候你可以來參加

然後你告訴我你是O桂鳳

我就會記得你

呵呵呵呵呵~

以彌補這個缺憾



我是依晨!

你知道吧?

我剛剛講了蠻多話的

你應該不會以為我是詐騙集團吧



過年還是歸過年

還是要記得看我們惡作劇2吻喔

新年快樂~

Happy Chinese New Year~

Bye Bye~



--------------------------------------



附註一提

因為這支手機的號碼

是我在未成年的時候

媽媽辦給我的~



所以是,媽媽的名字

桂鳳.....

我想...這名字,

擺在我這個年紀

顯得有點滑稽了...



所以如果我真的有幸去了見面會

我要說~?



「你好,我是O 桂鳳? 湘琴,您真的記得我嗎?」



我想,這是幅有趣的畫面

哈哈哈哈哈哈



哀,總而言之

我的內心感到無限悲哀...

未戴手機而新增的蠢事,

再添一則...

7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哈~我要笑死了

    我也忘記了~所以沒有再跟你說XD

    你真的可以去北中南~然後說你是桂鳳

    相信依晨會有回應的~XDD

    好期待喔~你去嘛你去嘛~~

    PS~我也想要聽聽留言~不要刪掉喔XD

    回覆刪除
  2. 蠢斃了蠢斃了

    我也要聽那留言

    不許刪喔

    我要聽!!!!



    其實妳沒接到說不定是好事...

    我不想要再有一個藝人心裡受傷XD

    想想妳怎麼對待直樹的~妳說說~~~



    而且湘琴竟然知道妳很失望耶

    喔呵 太酷了



    我也要湘琴啦~~~

    回覆刪除
  3. 喔~真的是蠢斃了呀.../_\

    2吻的見面會應該超擠的吧

    在世貿~是不是要門票費呀? 哈哈

    另外,我只是不善言詞...

    嗚~~~

    回覆刪除
  4. 她是用湘琴的語氣講嗎

    真是太好笑了XD

    你的人生怎麼會有這麼多笑點

    回覆刪除
  5. 對阿,阿皮兒...

    我有錄音...

    改天傳給你聽

    哈哈|||

    回覆刪除
  6. 哈哈好有趣喔



    我也想聽聽看~~~



    湘琴真可愛呀





    ***



    猴子新年好~:)

    回覆刪除
  7. XD 好阿,等我傳到電腦裡就給你聽

    嘿嘿嘿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