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9日 星期二

是我老了?

網誌新增了回覆功能耶~

感覺好方便阿!



跟傻子一般用留言回覆的時代過去了,(<=我就是傻子 = =)

真是個便利的時代阿~

令人感嘆,是我老了?



想當初剛加入無名的時候,

才10多個版型...

現在都不知道多少了?



嘖嘖...

年紀這種東西,

果然在20歲以前都不會覺得有什麼。



不禁想要知道,

女人從幾歲開始~

會想把自己的生日蛋糕上的蠟燭

換成問號?



如果是我的話,

可能是25歲吧?

吧? 吧? 吧? 吧? 吧?



突然想到某位老師曾經說過的一句話,

女人從30歲開始就會喜歡閃亮亮的東西~

所以當我到30歲的時候,

也會喜歡那些東西嗎?

3 則留言:

  1. 那我從小學就已經到三十歲了吧= =

    整個就超愛閃亮亮的啊

    回覆刪除
  2. 你這樣對於已經25的某些人來說太過份啦~~~~~

    其實我蠻喜歡看著我的蠟燭越來越多耶~

    回覆刪除
  3. 我也是傻子哈哈哈



    蛤真的有這種說法嗎

    那我也老早就到30歲了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