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1日 星期一

宜花三日遊(上)

可愛的農曆新年,

可愛的張氏家族舉家出遊!!

宜蘭花蓮三日遊~



成員:16名(張氏家族15名+阿柳姑姑)



----------------------------------------------------------

行程:

第一天:太魯閣、七星潭、南濱公園

第二天:花蓮兆豐農場、鯉魚潭、小美麻糬、石藝大街、阿美藝術村?

第三天:宜蘭傳統藝術中心、宜蘭酒廠

----------------------------------------------------------



雖然天氣很不好,

但大家還是玩得很開心~



唯一的遺憾應該就是

每個點停留的時間都太少了/_\

讓我很想再找時間去玩



第一天去太魯閣,

因為過年管制的關係,

大型遊覽車不能進去...

所以我們只有在太魯閣的遊客中心玩樂

想想真有點可惜...

不過太魯閣遊客中心也經營的不錯就是了~



後來去了七星潭,

風非常的大....

不過那裡的海浪超漂亮!

可能是因為風大

吹起來的浪花特別的美吧!

如果是夏天的話,

應該就可以在七星潭踏浪,

應該很好玩~

可惜是冬天~



雖然這樣~

我們還是在海岸邊撿了很多可愛的小石頭

她們說,如果仔細找的話

在這裡的海邊可以發現漂亮的玫瑰石~

但我對於玫瑰石沒有興趣

我只撿了我喜歡的石頭 XD

好可愛阿~

可以送人~



晚上吃飽飯後,

我們很神經坐了計程車到南濱公園去...



我們整個家族包了3台計程車= =

總共花了1000多元,

我們搭的是連線的計程車,

他們會彼此互相通話。



姐姐們坐在一台車號599的車上

我跟爸爸媽媽坐在一個車上,

叔叔再另外一台車...

當天晚上,南濱公園人爆多

所以施行管制...

車子都不能靠近

所以司機們正在用無線電溝通



(聽到操著鄉音的台語)

「車號599,車號599」



我心裡想,是姐姐們的車子!~



「南濱公園管制,把她們丟在路邊」



我心裡大驚!!!!要把我們丟在路邊!!!???



看來大家都一樣受到驚嚇~

一問之下他們才清楚說南濱公園太擠

不能在那裏停車,

只好在「路邊下車」



因為是無線電通訊,

所以大家都聽到了要把我們丟在路邊的對話

每台車都聽到了



下車後,

大家還不停討論著我們要被丟在路邊的事 XD



好不容易到了南濱公園,

結果發現....

那裏居然是一個大夜市= =

只賣吃的跟玩的!!!!



重點是...

我們才剛吃飽!!!

哪有胃口阿= =

什麼鬼南濱公園...

明明是公園阿/_\



而且當日南濱公園超擠...

是沙丁魚罐頭的擠法...

不停的被推擠而前進,

大家都被擠扁。



而且因為人太多,

當我們從入口踏進去後,

就不停地被擠到出口...

然後就結束了!!



就是這樣而已

超級空虛~

神經爆了...

虧我們還特別搭計程車去 = =



而我們的第一天

就在空虛的南濱公園中結束了...

南濱公園到今天還是我們的笑柄

哈哈哈哈

3 則留言:

  1. 南濱公園真的好好笑XD

    回覆刪除
  2. 是空虛公園...去

    其實重點是太擠了= =

    油煙到是吸的很飽~

    超想砍人的...

    回覆刪除
  3. 公園阿 台灣的公園都被攤販佔據嚕~

    我家的公園最美了~<詳情請參閱我的相簿>

    呵呵 很大喔^___^



    暑假回去我也要去花蓮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