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日 星期四

可不可以交女朋友

可以可以交女朋友嗎?

嗯,媽媽~

可以嗎?



親愛的弟弟到了想要交女朋友的年紀,

而且他看起來也還蠻積極的,真不賴。

幸好他不是像他姐姐這樣,

不然娶妻就無望了!



總之親愛的弟弟怕媽媽反對,

於是跟他的姐姐弟弟商量了一下。

到底,要不要跟媽媽說他想要交女朋友呢?

弟弟非常地緊張。



他說,萬一媽媽不答應呢?



我說,媽媽看起來像是會不答應嗎?

媽媽是個開放的好笑婦女。



又說,他只是想追,萬一追不到呢?



追不到?

那就算了呀!

又沒什麼,是吧!



經過一番開導之後,

他還是去跟媽媽說了。

在msn上...



隔了一陣子,媽媽

一如往常的回到客廳看電視。

我與小弟正經地坐在椅子上。



電視吵鬧了一陣子,沒人說話。



「談好了嗎?」突然間我問了一句

「你知道?」媽媽問,我笑而不答。於是,媽媽又轉頭去問小弟

「你也知道嗎?」

「對呀,早就知道了」小弟答



「什麼?」媽媽驚訝的呼了一聲

「你們都知道怎麼沒有人要幫他?」

「無情的姐弟」媽媽好氣又好笑



「我怕把邊鼓敲破」我反駁

「哥哥叫我不要說」小弟嘿嘿笑地說



總之,媽媽沒有反對。

雖然從頭到尾我都不覺得媽媽會反對,哈哈。



不過,我倒是沒有想到。

我小弟那可愛又多話的小嘴巴,

原來可以守住秘密呀,哈哈哈。

3 則留言:

  1. 哈哈哈

    看妳的文章多麼快樂

    回覆刪除
  2. 就是說啊 你到底在開心個什麼勁啊

    回覆刪除
  3. 看不出來誰在開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