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4日 星期二

給我防爆鏡片

我可悲的記憶,

請躟我記得今天。



我可憐的眼睛,

請不要氣餒。



我殘破的眼鏡,

請不要傷心。



你們很快,

就會擁有一附新的眼鏡。



標榜著防爆、防彈的最新科技,

讓你們未來的成長環鏡安全且放心。







8 則留言:

  1. 我覺得什麼不好的事從妳嘴巴出來都會變好笑

    回覆刪除
  2. 那就笑吧 ...

    因為真的很好笑 ...

    回覆刪除
  3. 這是身為人家學姐應該說的話嗎??? = = |||

    回覆刪除
  4. 好吧 那

    親愛的學妹 獲悉你傷的如此嚴重

    學姊當下真是心如刀割 痛徹心扉

    但又看見你開朗的言詞

    讓人放心不少



    這樣嗎 好噁喔~

    回覆刪除
  5. 不曉得別地方有沒有

    我在高雄看到好多家

    標榜30噸大卡車壓都壓不破的眼鏡

    ---->可以試試^^"

    回覆刪除
  6. 還是 我們幫您宅配也可以唷!

    這裡是

    高雄坐不破坐不爛眼鏡股份有限公司!

    回覆刪除
  7. 我覺得小蘋果越來越幽默了

    狂笑:D

    回覆刪除
  8. 親愛的熊,我看你還是像你平常就好

    好聲好語令我害怕 XD



    阿鯨的眼鏡公司好像也還不錯耶

    不過我現在佩戴的是連總統都推薦的

    「防爆破眼鏡」,防彈防爆破!!世界第一!!

    就算總統府發生爆破,

    應該還會留下一雙眼睛與一副眼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