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日 星期日

我喜歡

我是一個很愛看本土劇的鄉土人,

也因此,我經常被取笑。



我最常收看的鄉土劇是戲說台灣,

因為民間傳奇是我的最愛。

即使影片使用的技術與手法很不成熟,

甚至有些時候劇情很滑稽,

但我還是喜歡,

從「中國民間故事」的時候就喜歡。



我喜歡的不是影片的整體,

可能是它的故事、結構等等,

有時候是故事中的一個人或某件事。

很妙吧...



總之我依然覺得民間傳奇很有趣...

呵呵呵呵



當然,我也喜歡別的

只是我就是無法放棄戲說台灣,哈哈

8 則留言:

  1. 中國民間故事 ---> Good!!

    回覆刪除
  2. XD 國旗來看我網誌令我開心 呵呵

    我最近好忙 @@ 不能到處逛...喵

    去大家那裡留言的次數變得很少 |||

    回覆刪除
  3. 咱們老公一直以來都是做大事業的唷~

    回覆刪除
  4. 推中國民間故事~

    我要環珠格格啦

    回覆刪除
  5. 看來大家對中間民間故事都蠻有反應的嘛XD



    大事業嗎?

    這樣說很不好意思,呵呵

    因為其實也沒完成什麼大事業

    畢展到了再邀請你們來看

    我會寄出邀請卡的 :p



    話說最近在弄畢製的東西,

    真是水深火熱呀

    到現在連個故事大綱都還沒生出來,

    快要發瘋了...


    回覆刪除
  6. YA~~~好想看你們的作品 期待唷

    我們下學期也有畢業展~

    趕快存錢唷 我們的畢展是做西式套餐賣給外面的客人

    到時候要多多捧場ㄟ^^

    回覆刪除
  7. 哎呀~

    記得要邀請我喔!

    不過我現在人在高雄

    課業也是水深火熱

    有機會再去看看喔:D

    回覆刪除
  8. 喔 XD 好呀

    我最喜歡吃東西了 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