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6日 星期二

你跟猴子說

今天,阿皮打了一通電話來...





-------------------------

嘟、嘟、嘟



猴:喂~



皮:喂~



猴:阿皮



皮:嗯



皮:對了,你跟猴子說。今天討論的劇本,麻煩請她打給我。



猴:嗯,好。不過,我就是猴子 |||



---------------------------



OS:阿皮,你認錯人了...



話說,我們兩個的聲音。有時候,真的不好分辨呢...

4 則留言:

  1. 對耶 哈哈

    但我一點都不覺得像!!!!

    但我有時候自己也會認錯

    像上次聽廣播錄的音

    一直以為妳說的話是我說的

    我說的話是妳說的

    不過那一次,皮認的很清楚

    還糾正了我們兩個認不清自己聲音XD

    回覆刪除
  2. 很蠢.................

    回覆刪除
  3. 這是日常生活趣事!!!!!!!!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