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9日 星期二

關於我拿一百分的那件往事

剛剛在整理信件,很偶然發現阿國很久以前記給我的一封信

總之就是關於那一科我拿了一百分,覺得成績給錯

而打電話去學校問的故事



後來阿國寄給我一封信

解釋這件事情

--------------------------------------------------------------------



釋分:



妳的成績本來是90分,但因為全班成績實在太不理想,



後來將所有人都加了10分,為了不損及妳的權益,所以才會有這樣的結果。



妳就不用擔心吧。這是妳用功應得的獎勵!



林維國



--------------------------------------------------------------------



這真是一段有趣的往事 XD

我還打電話去學校不知道哪裡

跟他說我的成績錯了呢...哈哈

真好笑!

5 則留言:

  1. 釋分~~~~~~~~~~~~~~

    回覆刪除
  2. = = 我真不想回應你 去去,映青走

    回覆刪除


  3. 就這麼被趕走了

    嗚嗚

    回覆刪除
  4. 哈哈,XD

    那你可以當做沒有看見,嘿嘿嘿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