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5日 星期一

假裝

我的朋友,今天

跟我說了一件很荒謬的事

關於「假裝滿足口腹之欲」的這件事



聽起來,很可笑

是吧,哈哈



-----------------------------



事情發生在昨天,

她帶著一百元去買食。



經過挑選之後,

60元的燒肉飯,

成為晚餐。



進食良久,她

突然想要買杯飲料清涼。



她將燒肉飯找回的40元,

重新放回自己的手上,

但是,少了10元。



虧了,莫名奇妙少了10元。



想喝飲料,但是

不想要多花錢。



不論買什麼飲料,

結果都會多花10元...



這時候,我的朋友

內心浮現了一個玄妙的想法...

就「假裝我喝過」就好了呀

又省錢又開心...



真的頗開心,isn't it?

----------------------------



今天,我的朋友口腹之欲依然高漲

她與我,各自買了一罐多多...



這時候

我納悶了

便看著她





「你為什麼要買? 就假裝你喝過就好了呀」



結果是

她唸了我



真是玄妙...



透過假裝的技巧

我們可以輕易的完成很多事

只需短短的時間...

幸福吧?



我的朋友,我真佩服妳...

哈哈哈哈

2 則留言:

  1. ................強

    回覆刪除
  2. 我也覺得太猛了,真是好笑...

    話說我失去我金色幸運草了...(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