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7日 星期六

一些藥

回家的時候

我看見了一些藥

在我的房間裡



媽媽說那些藥

要一萬多塊



真貴...

什麼怪藥= =



隔天,弟弟問我...

爸爸買了一萬多塊的藥

要我猜猜看是什麼藥



我想了一秒

「狀陽藥」



弟弟說「答對了,好厲害」

看來我還蠻了解我爸爸的嘛,呵呵



我覺得非常有趣...

男人真是不服老呀,哈哈

2 則留言:

  1. 你........怎麼可以洩你爹的底

    但是~

    位什麼要在你房間??

    回覆刪除
  2. 要問我媽吧!哈哈

    她什麼東西都堆到我房間去...

    煙啦、酒啦、藥、月餅...等



    可能我不在的時候是小儲藏室吧 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