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3日 星期一

火車追追追

今天11.00的火車

10.45-->出發



原來照預定來說,

10.50就可以到了

莫名地,竟然遲了



我一到火車站,

抬頭往上一看,

就看見了莒光號火車。



那是我要搭的車,

靠,我連票都還沒買。



我掏出了原本就準備好的184元,

匆匆忙忙的往售票口跑。



「莒光到板橋」我十分喘地說,

然後迅速地將184元放在桌子上。



「&*^%$#$@%%^&&%$#**$%$#」

站員機哩咕嚕的說了一堆,

但我因為緊張沒有聽的很清楚。



只清楚地聽到了,「187元」



哇咧,少了3塊...

我急急忙忙地從口袋裡掏出了2塊,

又摸了摸口袋把錢全倒出來,

終於倒出了10元。



站員遞出了一些零錢,

我不知道是多少錢,

一把抓著往月台跑。



這樣的驚險的找錢過程不到5秒,

可見我的速度有多快。



我拎著大小包的東西,

開始往新建好的高架月台上衝。



乒乒乓乓的的腳步,

引來了路人不少好奇的眼光。



可是我沒有辦法,

我很急,非常急。



我非常快速地奔跑著,

看著那些在走道上悠閒走著的人群,

內心充滿了無奈。

真好,妳們不趕時間。



迅速的穿過長廊後,

面臨的就是高聳的樓梯了,

看著這條長長的樓梯,

急死了...



我兩步跨一步,拼命往上爬

可是樓梯實在是太長了...

在我終於看見月台的時候,

我樓梯還差個五六格,

但我的腳已經完全沒有力氣了。



我快速的吸了一口氣,

邊用手把腳拉起來,

努力地往上爬。



雖然腳快要斷了,

但我終於到了月台上。



站長看到氣喘吁吁的我,問

「北上嗎?」

我快速地答「對」。



而在回答的同時,

火車的鳴聲也響起,

開始慢慢移動。



我以我僅剩的腳力,

迅速奔進離我最近的車廂。



在我踏上車廂的那刻,

火車加足馬力往前移動了。



我真是佩服我自己,

居然趕上了。



但是上了車廂之後,

我有很長的一陣子腳沒有辦法動彈,

我在原地休息了好一會兒,

順便把我褲子拉上來,

因為我的褲子已經掉了一半。

就在剛剛盡力奔跑的那時候。



半小時之後,

我才有餘力看看站員找給我的錢。

掏出來一看,7元?

不對呀,他應該給我9元才對。

不過,算了。

總算是趕上火車,

已經是大慶幸了。

努力沒有白費呀!



嘿嘿嘿嘿....



可憐的我~

昨天晚上,我在路上狂奔找消防車。

今天早上,我在車站狂奔追趕火車。

我想,我最近的運動量,

應該還蠻充足的。

5 則留言:

  1. 我覺得 兩塊錢是你奔跑途中掉了

    然後 褲子掉了一半是怎樣......

    你以為你在拍電影啊!!!!!!!!!!!!!!!!!!!!

    回覆刪除
  2. 褲子掉了一半,

    是屁股的一半,

    不是腿的一半!

    千萬不可誤會!

    回覆刪除
  3. "邊用手把腳拉起來"

    -> 這句話超傳神的啦︿︿



    在忙到頭快爆的時候

    來看看你的故事

    還真能放鬆一下呢︿︿

    回覆刪除
  4. 同意國旗媽的話

    恩 個人認為 你非常適合去導喜劇片唷

    回覆刪除
  5. 我的故事還可以放鬆他人心情嗎? XD

    感覺真不錯呢... 呵呵呵



    我很適合去導喜劇片!? 哈哈哈....

    我同學都戲稱我是戲劇性的人生 (倒)

    我要拒絕戲劇性人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