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5日 星期三

日耳曼小鎮

今天的日耳曼之約

阿熊,失蹤了



大家連環call

就是找不到阿熊



當然,這當中還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我打了疑似以前阿熊家裡的電話

「你打錯了喔」某一女子以非常鄉音的口氣說

「喔,非常不好意思」我尷尬地回



映青打了疑似阿熊phs的手機

「喂?」低沉的嗓音,是一名男子

「不好意思,我打錯了」映青迅速的回



話說映青也不是第一次打電話給那個男子

她一直把熊的phs的號碼給搞錯了



那個男子應該覺得很莫名奇妙

一直有個「女人」打電話去要找「熊」

他說不定會覺得這女的是惡意騷擾

改天他可能也會找機會來惡意報復一下



總之,阿熊你記錯時間了

怎麼會記錯呢?

真是不可思議呀

嘿嘿嘿



親愛的阿熊,

你迷失的記性為你帶來了一筆額外的支出呀...



下次的餐費,就交給你了

新疆菜怎麼樣? 哈哈 XD



我們感覺真是一群坑人的學妹呀 :P



不過,今天吃的德國菜真得很不錯呢

我們每個人都點了不一樣的餐點



有香腸A餐、香腸B餐、多莉魚大干貝

還有啤酒起司雞肉捲、德國風味餐



每個人都點了不一樣的主餐,

大家才可以換著吃...

有一段時間,

大家都在切東西交換

沒有進食,哈哈



除了主餐之外

麥飯也很好吃耶,好香

黑森林蛋糕也非常不錯

湯也好喝又多料,

還有優格莎拉跟檸檬蒟蒻

每種餐點都很不錯呢

我都好喜歡,哈哈



總之東西好吃就是了

服務生也超棒的,和藹又可親

還不收10%的服務費呢!



所以結論是,

這是個很不錯的餐廳喔 XD



報告完畢

3 則留言:

  1. 我除了Orz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

    真是離譜的一次失蹤記

    不但害我沒吃到好料 還放人鳥=.=

    最近破財 沒關係....

    早上收到一張違規停車的罰單

    最機歪的還是我只停了十分鐘不到....

    臭警察不知道在哪邊埋伏...

    回覆刪除
  2. 你可能真的是昏頭了

    可能是被尋秦記給迷惑了吧 :P



    看熊的網誌,是最近覺得空虛嗎? @@ ?

    回覆刪除
  3. !!!!所以我上次是【第一次】吃到日耳曼小鎮是有原因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