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2日 星期日

好樣的,失火了

半夜3:30

失火了...



我睡不到1小時,

就起來救火。



天亮了,火熄了

早上6.30...



我美好的睡眠失去了



----------------------------



突然又想起了清晨消防局打來的電話

「火大不大?」

我心裡想"怎麼樣算是火很大"

但還是回了「很大」



消防車嗡嗡叫,

但找不到失火的地方



我在漆黑的道路上奔跑

內心納悶著這麼吵的警鳴聲

怎麼沒有人起床?



最後我還是沒找著迷失的救火車,

因為救火車弄錯方向,

找錯了地方。



只能說幸好表哥騎車出去,

找到了迷失在遠方的消防車。



不然以我奔跑的速度,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趕上在天邊的救火車。



不過奇怪的是,膽小無膽的我,

竟然有勇氣在漆黑的路上奔上。妙哉...



呼,話說我只是想要寫個報告

還真是不順,哈哈



下午迫於家裡工作繁重,幫忙去

晚上回家家族聚會,團圓去

凌晨家裡失火,救火去



ㄧ整天就這樣消耗掉了...



報告,也還是這樣,哈哈



要看開呀 ...

4 則留言:

  1. 我覺得我快感冒了...唉

    到現在報告也是一個字都沒有的進度

    回覆刪除
  2. 棍,報告終於寫完了...

    回覆刪除
  3. 更~救火車真的很~~~笨~~~

    是你們家嗎 還好吧...................

    回覆刪除
  4. 是我家呀,喵...

    不過這也不是第一次



    人沒事就是了,呵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