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8日 星期二

何謂睡神

以下是從映青(geniuswa)的網誌中所引用的文章

----------------------------------------

從前從前,有一隻睡魔

她到哪裡都能睡,非常強悍。



有一天,一個女孩趴著在看書,

睡魔就爬到她的背上然後躺下,女孩莫名被壓住了。

但是睡魔覺得那樣很舒服,就在上面搖呀滾呀。



隔了一陣子,女孩的腿麻掉了,

想要睡魔走開。

她想,假如睡魔睡著了,那就再讓她多睡一下好了。

就不要叫她。

但是怎麼能確定睡魔睡著還是醒著呢@@

女孩很疑惑,她有兩條路可以走,

一是輕輕叫睡魔,看她有沒有回答;



一是叫另一位皮女孩,請她幫忙看看背上的睡魔是不是睡著了。

可是如果睡魔醒著,那叫皮女孩看她有沒睡著,好像很好笑。



所以女孩決定小聲的叫睡魔,

「猴子,妳睡著了嗎?」(====>這裡點題了XD)



睡魔果然睡著了,但她慵懶的翻了個身,

剛好翻到地上去,女孩也就趁機爬了起來。



事後發現睡魔覺得很舒服就睡著了,

而且對於有人叫她這一點,根本沒有什麼印象。



她還覺得很像是睡在大海上,搖啊搖的。

其實是女孩的呼吸,對此女孩感到相當無言。

---------------------------------------------------

以上,是映青的網誌~~

真是太好笑了 XD

不過映青,我這樣真的不算是什麼 哈哈



我承認「我是很會睡沒錯」

應該說是非常會睡



我很容易睡著~

可以很輕易地在任何地方睡著,

床上、沙發上、地上都不是什麼問題

另外還有火車車門的出入口

也是我常常睡著的地方



不管外面多吵~~

我都可以睡的著

關於這點我弟曾經見識過

他們深深地佩服我



我可以睡很久很熟

但是不會腰痠背痛

從另外一方面來看

這樣的特性實在是很幸福



不過我想我這麼會睡,

應該可以說是遺傳...

遺傳自我爸~



我只能說我爸真的是很厲害

佩服到我五體投地



某日,我坐在爸爸的床上看電視

爸爸進來了,他說「我要睡覺了」

於是他便躺上了床開始睡



很快地,我回答,「好」

但是我很怕會吵到他

馬上問他「我這樣電視會太大聲嗎?」

但是,我已經聽到的打呼的聲音...



這前前後後,應該不到三秒鐘吧!

這時候我才知道,

原來三秒入睡...

是這樣的啊!



「爸爸,你真是太厲害了呀」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