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8日 星期三

真抱歉

剛剛傳了簡訊給熊...

為了怕她沒收到...

索性我傳了兩封...

到他兩支不同的手機...

於是便嚇到將要睡覺的熊~~



這是第一個「真抱歉,熊」

我不應該傳兩封簡訊嚇到妳的 XD



後來熊很熱心地回了電話給我...

但是我的手機沒電了,

我們通話不到10秒鐘,

手機便自動關機了,

連聲再見都來不及說。



這是第二個「真抱歉,熊」

我的手機應該充飽一點的 :P



我真的非常地緊張,

在映青的旁邊哀號著,

一邊把手機再次打開,

我的手機沒電了,

該怎麼辦才好呢?

不停哀號的我。



手機又響起了,

是熊,他換用PHS的打給我了,

我很緊急的接起,

並跟他說明我的手機快要沒電的事實,

但是我話還沒說完,

手機又斷電了。



這是第三個「對不起,熊」

我的手機充電器可能不太好....



於是我又在映青的旁邊哀號著,

好心的她把她的PHS借給了我,

我終於跟熊好好地把事情說完了,

雖然熊很受不了我

映青也很受不了我

哈哈哈哈哈



這是第四個「對不起,映青」

我應該讓手機一直處於有電的狀態...

並且超過兩格...



再後來,我跟映青又談到了有關智向與理想的問題...

不善言詞的我,

把她給搞哭了,

我想我講話可能太直接了...|||

雖然這不是第一次,

但是我還是覺得很抱歉。



這是第五個「對不起,映青」

我想我不應該談論這個話題...



真是太抱歉了,大家~~

請原諒笨拙的我 |||

你們知道,我是一隻野生的猴子...

可能沒有什麼開化 XD 哈哈哈哈

6 則留言:

  1. 可以刪掉第五個嗎

    我覺得妳不跟我說的話

    越來越多了...

    回覆刪除
  2. 不好吧! @@

    我深深覺得搞哭別人是一件罪孽深重的事...

    回覆刪除
  3. 對於我

    妳可以很自豪沒關係......

    回覆刪除
  4. = = 我自豪這個要搞屁...

    你告訴我自豪的點在哪?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