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5日 星期三

兩個女朋友

曾經有一個朋友跟我說,

他想要要兩個女朋友。



一個可以給他肉體歡愉,

一個可以與他談天交心。



當然,這樣的夢想很難實現,

除非他的兩個女朋友都是菩薩。



「妳願意當我肉體上的女朋友嗎? 但我還有一個心靈上的女朋友」

「妳願意當我心靈上的女朋友嗎? 但我還有一個肉體上的女朋友」



我很不小心地想像他如果真的問了這個問題,

會有什麼樣的後果?



雖然這樣想很壞,

但是我真的覺得,

他的想法真有趣。



我佩服我朋友的誠實,

也很讚賞的他的創意。

6 則留言:

  1. 真是頗誠實

    但是好貪心說

    不過還滿符合現實層面考量的感覺@@



    如果他以後需要一個照顧他的女朋友

    那就需要三個人了

    ......純粹只是想要說 三合一 而已.......

    三合一的女朋友





    那如果你朋友想要的兩個人集合在同一個人身上

    那他會很滿足嗎

    還是一定要兩個呀@@

    回覆刪除
  2. 我想如果兩個急於一身...

    他應該會很滿足吧

    基本上來說,他是個好人

    呵呵呵呵呵

    回覆刪除
  3. 如果有這麼好事情...

    我也想要=.=



    不過

    照他這樣的想法

    其實很奇怪



    一個用來取得肉體的歡愉

    那是注重於他的外貌ㄇ?

    如果只是需要一個女孩的外貌

    那何不乾脆去找援交妹呢?

    反正你需要的只是個好看的身體

    如果怕染病

    現在的保險套十分多樣化

    有趣又安全



    再說到談天交心的女友

    如果只是想要談天交心

    那你乾脆上網去交網友好ㄌ

    網路上的女孩子

    大都不愛見面

    只愛找人聊天

    正合你意0.0b



    如此一來

    一個女朋友也不需要

    就能滿足自己的需求ㄌ0.0b

    也不用怕兩個女生為了你而傷心生氣

    一舉兩得

    回覆刪除
  4. @@ 我想事情並沒有你說的這麼嚴重吧...

    這只是一個想法罷了 |||

    回覆刪除
  5. 我又再看了一次

    頗讚同阿爆同學的說法呢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這個話題怎麼還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