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17日 星期五

媽媽的生日

前天是媽媽的生日,

寄了一張卡片回家。



本來以為卡片應該可以準時到的,

結果還是遲了一天,

真是可惡!



幸好媽媽說她很高興,

她說很喜歡那張卡片,

我也就很開心,呵呵。



其實那張卡片不是生日卡而是一張情人卡,

但是我看中了上面的一句「我愛你」。



我好像很久沒有跟媽媽說過「我愛你」了,

現在要我說應該也說不出口。

這是中國人的老毛病了。



中國人~ 老是怕把話說的太肉麻露骨,

不敢老實表達自己的感情。

我就是這種拙於表達自己情感的中國人。

所以我決定用寫的~~



為此我挑了一張卡片上印有「我愛你」的情人卡。

為此我將卡片上的 Happy Valentine's Day,

改成了 Happy Mother's Day...

10 則留言:

  1. 呵呵

    妳是個好孩子

    可以考慮寫寫妳半身不遂的記事呀XD

    回覆刪除
  2. 你去寫我再引用過來好了...XD

    回覆刪除
  3. 剛剛突發奇想

    用ㄅ半打「半」...

    會出現「身不遂」嗎?

    答案是「會的!」

    原來半身不遂...

    是常用詞呢!

    哈哈~~~

    回覆刪除
  4. 另外一個令人疑惑的地方是...

    為什麼在媽媽的生日主題之下...

    討論的卻是有關「半身不遂」的事...

    停止!!!!

    回覆刪除
  5. 猴子媽媽生日快樂!!







    (超切題!!)

    回覆刪除
  6. 你過時了...

    你是過時的女人...

    回覆刪除
  7. 去你的過兒 = =|||

    我還是你姑姑咧...

    你是白痴...

    回覆刪除
  8. 你們相愛辛苦了

    (非常莫名)

    回覆刪除
  9. 我不願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