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日 星期四

去去奶嘴走

小寶寶長大就不可以一直吸奶嘴

有些孩子從頭到尾都不吸奶嘴

沒有這個困擾



有些孩子吸奶嘴

但媽媽不給他吸奶嘴了

他就不吸了,很乖



至於我這種小孩

不吸奶嘴會哭鬧、不睡覺



像我這種任性的小孩

媽媽們對付我們

都有一些特別的方法



我媽媽說她不給我奶嘴吸的時候

我一直在哭鬧、不肯睡覺

索性她就給我很多奶嘴

但是都把奶嘴剪破了

然後把奶嘴都丟在床上

要給我吸



我在床上爬來爬去

看到奶嘴很高興

我不停地從床上拿起奶嘴來吸

但是拿起來吸的時候是都壞的

於是便很生氣地把奶嘴都丟開

我媽媽那時候還笑笑地說

"看吧!奶嘴都被妳吸壞了,沒得吸了"



後來,我哭鬧了兩三天

就不再吸奶嘴了

我媽媽真狠,哈哈



我知道我伯母是在奶嘴上塗薑汁,

不要給我二姐吸奶嘴,

我二姐被辣到

也哭了很久呢 哈哈

15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妙了

    哈哈ㄏ哈哈哈ㄏ

    我笑倒了

    我也要問我媽媽相關的事ZXD

    回覆刪除


  2. 我想要生個好笑的孩子XD

    人生真有趣~~~

    回覆刪除
  3. = = 你千萬不要虐待孩子呀...

    回覆刪除
  4. 她應該會為了好玩而玩死小孩吧...

    我們就等著看這則社會新聞吧XD

    回覆刪除
  5. 不會吧

    這會讓我想嫁給醫生@@

    這樣小孩應該比較不會死>"<

    回覆刪除
  6. = = 我想那個醫生應該不想要娶妳

    回覆刪除
  7. 哈哈...真好笑

    那你這樣跟醫生說

    "我好想要生一個小孩來玩玩,

    可是我好怕小孩很容易被我玩死,

    所以請你跟我生一個小孩,

    細心地照顧他,並且小心小孩被我玩死好嗎?

    醫生,請你娶我吧! 我願意嫁給你"

    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8. 哈哈哈哈哈

    我哪會那麼誇張啦XD

    而且我生小孩會細心呵護的

    才不會生來玩玩

    回覆刪除
  9. 少來...

    你多少次說你要生一個小孩來玩...

    恐怖喔 XD

    回覆刪除
  10. 我只有叫人家趕快生給我玩而已呀@@

    哪有

    有嗎@@

    回覆刪除
  11. 你的意思是說玩死別人的不打緊嗎

    唉呀呀,你真是一個糟糕的孩子 哈哈

    回覆刪除
  12. @~@

    才不是這意思呢

    玩別人的我會有節制吧

    當然玩自己的也會啦@@

    都會乖乖的呵護~~~

    回覆刪除
  13. 哈哈,你騙人

    我不相信你,不相信,哈哈

    回覆刪除
  14. 我有時候超像慈母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