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30日 星期一

肚子好痛

喔,我的媽呀

肚子好痛喔

媽媽的黑丸子真的是有效的嗎?

著實令我懷疑呀...

為什麼每次都早了

本來很準的>"<

一定是媽媽的黑丸子造成的...|||

好樣的,記住今天...

4 則留言:

  1. 可能是世界在變遷的關係@@

    因為我沒吃黑丸子,但我這次早得誇張呢@@

    看到妳在責怪黑丸子

    我笑了XD

    不常運動運動的話~也很容易肚子痛喔

    :P



    不過妳怎麼解決@@ 睡一覺吧~

    這段時間多多保養自己喔~

    回覆刪除
  2. 對呀,你猜對了,哈哈。

    因為很痛所以我就去睡了一覺,

    一覺醒來果然好了很多,哈哈。

    回覆刪除
  3. 我也有吃奇妙的丸子 而且一次吃個7.8顆

    我只能說 吃不吃好像都很難感覺出來有什麼變化...

    這次晚了又量極少又在正常時間內結束

    我真的很想問:我的血咧@@?都到哪裡去了~~

    回覆刪除
  4. 或許皮適合嫁給婦女科的醫生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