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4日 星期五

裡外不是人

從我跟皮知道這個該死的案子後煩惱到現在,

甚至被搞到裡外不是人。

我真的不知道,我們的好心是為了誰?

也不知道,我們的好心也間接害了人。



我只能說,我們真的不想要接這個案子,

我們一點都不想做,

但是案子開了天窗,

老師逼迫我們硬要上去頂下來,

說實話我們很無奈。



為了不要這個案子,我們千方百計想要找到那個做這個案子的人。

姑且稱呼這個原本要接這個案子為Mr.A

沒想到卻害了Mr.A

甚至可能害他丟了工作。



針對這件事情,我真的感到很抱歉。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Mr.A其實是完全不想連絡那個小姐,

不想要結案,想要讓這個案子就這樣結束。



我有時候會想,Mr.A萬一真的失去了他的工作,

我要負責任嗎?我該負責任嗎?

我想我是確實有責任的,

我不夠精明、不夠敏銳,

我應該要想到Mr.A其實是不想要理那個急著要案子的張小姐,

想要讓案子開天窗了。



我想的太單純了



我想我唯一做的好事就是沒有把Mr.A的手機給張小姐。



我是一個很直的人,我不是很會說話騙人,

我說話也沒有什麼技巧,如果Mr.A真的失去了她的工作,

我也只能說我很抱歉。



也許我真的害了Mr.A,

但在另外一方面,

我真的認為如果不接這個案子,

最起碼要知會人一下比較好。

也讓人有找其他人頂的時間。



如果這件事真的有個什麼,

我想我應該有責任,

但我絕不會是那個罪魁禍首,

如果我跟皮有什麼不是,

我覺得或許是我們太好心吧!

以及我們太單純。



或許Mr.A忘了我們的約定,

忘了其實我們是約好要說找不到他的。

不然他就應該不會打信給張小姐說我跟皮與他見過面,

也不會搞的我跟皮現在兩面不是人的狀況。



說真的,其實我並不怨恨Mr.A

因為我也還沒有想到事情可能會有多嚴重。

而且Mr.A在我心裡的印象其實很不錯,

我們曾經說過幾次話,

這可能是我不討厭他的原因。



但是我看皮好像非常擔心,

從他的描述我大概知道事情可能會發展成怎樣,

但是在事情還沒發生之前我可能不能深切地體會到吧!



我想我太過於後知後覺、也太過遲鈍了,

我只希望皮擔心的事情不要發生,

希望這件事情可以圓滿的結束。

4 則留言:

  1. 我擔心的只有洪雅玲

    我已經深切的領會過她的功力



    由於我今天是第一次見到Mr.A

    所以對她的印象就是對事情不夠負責



    Mr.A萬一真的丟了她的工作

    她才是真正的罪魁禍首

    因為她必須為她的不負責任負責

    我希望她能夠從這件事得到一點什麼

    答應別人的事就必須完成 就算不願完成也要明確的告訴人家

    而不是總是計較每一個連結到底值多少錢

    然後用曖昧不明的"暗示"要其他人領會她其實不想做

    所以不必自責

    我想 我們最大錯誤就是答應幫她找Mr.A

    回覆刪除
  2. 我想你說的沒有錯

    我們真的是...

    「這麼熱心要死」

    回覆刪除
  3. 我現在對她的印象是整個翻盤

    哼哼

    以前覺得是好人呢......

    有一種被背叛的感覺= =

    哼哼

    看起來像好人的壞人最不可原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