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9日 星期四

結果是詐騙

***地檢署、地方法院不會僅以電話語音通知當事人出庭,

***必有正式書面通知,如發覺可疑,

***立即循「104」詢問得各法院總機電話作查證。



結果是詐騙,哈哈~~

我跟我弟拼命按重播鍵聽,

沒有按9找服務人員,

這個詐騙的應該很失望吧,哈。



話說我還不知道地檢署是什麼屁,

還上網查了一下,

在第一頁就看到防詐騙,

然後就看到上面那點了~~哈哈

3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哈

    我笑了

    妳不知道地檢署耶......(= =)

    果然大家可以得知..妳只看卡通台

    回覆刪除
  2. 我看到精明蛙笑了

    我知道地檢署 可是不知道他們在幹嘛



    政府機關很少用電話在聯絡人的啦

    因為電話接不到的機率很大

    所以正式通知都是用寄信的

    像郵局也不會打電話來跟你說包裹沒收

    只會寄一張單子叫你要去領貨而已

    回覆刪除
  3. 法院這種地方 是很八股的

    他們都是以掛號信件通知的

    他們才不會打電話給你

    你要是一直不接電話 或是換電話了

    那案子就不要辦了嗎!!!!!!!

    這種事情只有警察太無聊才會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