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23日 星期六

殺人的桑椹

今天一早去採桑椹

我只能說"這些桑椹是要殺人了是嗎"

真是有夠紅的 血淋淋的桑椹汁呀



我只是要把它摘下來而已

弄得我的手像殺了人一樣的恐怖

血淋淋的....

相信我,我真的只是要把它摘下來

沒有捏碎它

我和媽媽一起摘了兩大水桶的桑椹



可惡的桑椹,害我被蚊子叮了好多包

沾滿桑椹汁的該死雙手

要洗又洗不太掉

紅色的是已經洗掉了沒錯...

但是紫色的就還沒了

所以我現在的手是呈現淡紫色的!

像起來活像被老師打一百大板手腫起來那樣

連指甲裡都有!

不知道的人大概會以為我去打群架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因為早上太早起

弄到中午後

回來吃個飯

我就睡的不醒人事了~

然後就到了現在 哈哈哈哈

20 則留言:

  1. 辛苦妳了^O^

    桑椹妹妹XD

    我可以偷吃桑椹嗎~~~~~~>///<

    回覆刪除
  2. 我想你應該只能喝到汁喔~呵呵

    你要是看到桑椹長什麼樣子

    就應該不會特別有慾望去吃它吧!

    還是喝汁比較實在吧~乖寶貝

    不然你吃了桑椹

    很容易被誤認為是食人族喔XD

    加上你嘴巴本來就很紅 哈哈

    回覆刪除
  3. 皮改了一些奇怪的小地方

    哈哈 結果澤澤今天沒有來,

    本來皮還想要尊重澤澤意見的

    結果他沒來~我們就........XD



    澤澤說就交給皮了~阿詠馨也就沒來了~

    呼...

    我真想整個把電製課本忽略掉耶@~@

    so terrible.......

    回覆刪除
  4. 哈哈 我現在泡在電腦前面

    為什麼詠馨沒有來呀?

    她本來不是說要來嗎?

    還是他昨天打電話去皮叫他不用去了@@

    真是奇怪~~

    一些奇怪的小地方是什麼

    回覆刪除
  5. 我又不是沒吃過桑椹XD

    小學的垃圾車旁邊長了好多桑椹唷~

    每次放學都會跑去拔來吃~~

    雖然垃圾車是很臭啦@@

    但是沖一沖水還是吃得很開心^O^

    食人族XD

    看我的猛牙攻擊~~~~~~XD

    回覆刪除
  6. 聲音那部...皮用不慣6.5...

    因為妳那邊的原檔我也有抓

    所以皮就來我這台剪了~

    第一段聲音..皮抓了討論上課好不好的那一段

    疊笑聲跟做一些FLASH跟小圖案 讓字卡有點變化



    阿昏那段改比較多...但都是不怎麼明顯的地方@@

    其實有些弄很久的東西...都是一下下的畫面而已@@

    還是搞好久XD



    家裡網路好慢...真是麻煩

    今天又開始龜速起來......

    回覆刪除
  7. 路邊的桑椹跟重的是不一樣的啦~

    我記得我媽媽說那是不一樣的

    路邊的長的比較少...

    我還是覺得桑椹好噁心喔!

    白色的是已經爛掉的...= =

    紅色的是還沒熟的

    紫色的是殺人犯

    不過可以吃就是了~哈

    而且 它的果肉很軟耶= =

    一定會弄的整個帶子都是噁心的紫紅色

    不過我媽媽說要給我帶桑椹汁來

    我阿公熬的

    夏天泡冰水喝很正喔^O^

    我很喜歡~~呵呵

    而且我媽媽說他補血顧肝喔 哈哈

    回覆刪除
  8. 好煩喔~討厭的網路 350= =

    我還是嫌貴了 這樣的品質

    這樣讓我很不想用網路...

    不用網路有不少好處 哈

    可以節省不少時間~哈

    學校301的電腦其實也不賴說~呵呵

    又有冷氣 哈

    回覆刪除
  9. 哈哈哈

    要開始我們在學校用電腦的生活了嗎

    忽然想起來之前說的

    在學校上課

    在圖書館讀書

    在電腦教室玩電腦

    在游泳池洗澡

    再回家睡覺

    哈哈哈哈哈

    這樣真的很省錢XD



    紫色的好吃

    紅色的好酸

    我沒看過白桑椹耶

    好好玩

    回覆刪除
  10. 白色的是太熟了

    沒有摘下來就爛掉了...= =

    請注意!!! 那是爛掉的~笨蛋

    網路喔~你覺得呢?

    我覺得我們的網路真的是慢的很誇張耶!

    哼,真是氣~~

    回覆刪除
  11. 顧肝顧肝

    那妳喝個一桶再回來XD

    回覆刪除
  12. 那我們要去另外牽嗎

    如果另外牽會比較便宜就牽吧@@

    可是要牽多久也是麻煩問題@@

    @~@



    可憐的白色桑椹

    回覆刪除
  13. 哈 你這麼喜歡吃白色桑椹呀

    早知道我就摘一些給你

    反正白桑椹沒有汁

    頂多就只像狗狗乾掉的大便 XD 哈

    另外牽喔...

    可是我知道要牽線都要設定費

    還是什麼費用的!

    可是這個費用還不算便宜的樣子@@

    而且蠻麻煩的是...

    我們是租人家的房子...

    牽一條網路 那以後住的人

    不就也要用那條線了嗎

    這樣不算是改變租用的環境嗎@@

    回覆刪除
  14. 不知道耶

    不然再找時間跟房東他們說看看好了

    要不然...麻煩

    因為他們可能沒有錯

    但是我們花了錢...也要有同等的待遇吧@@

    不然好冤枉...

    再問問XD



    我沒有要吃白桑椹啊

    只覺得好玩XD

    哈哈

    我睏了XD

    回覆刪除
  15. 去睡呀~我才剛起床沒多久 :P 我真打混

    一想到紀錄片= = 就煩

    可是連課本都不想打開

    還有什麼好說的呢! 哈哈

    我現在在等著吃飯

    我聞到美味蕃薯葉的味道了

    你要記得去吃晚飯喔! !

    真香香

    回覆刪除
  16. 呼~~

    真好

    我好久沒有吃到蕃薯葉了@@

    (偷聞XD)

    其實我跟皮下午兩三點才吃了午餐跟早餐@@

    等把剩下的一點弄完就去吃

    工作人員表XD

    打打打~~

    回覆刪除
  17. 嗯嗯....為什麼要打工作人員表呀@@

    把原本的那個拉長就好了不是嗎...

    不是只有跑太快嗎?

    為什麼要重打@@a

    回覆刪除
  18. 不是拉長@@

    妳原來那個不知道為什麼

    會抖

    就有點上下上下那樣

    其實嘴上說要打...還沒打啦:P

    回覆刪除
  19. 妳覺得我真的能打我是攝影師嗎@@...

    回覆刪除
  20. @@a 如果你不打你是攝影師

    那大部分的人也都不在職務上

    就不打了嗎@@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