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14日 星期四

大胖子

哇~我剛剛去國旗的相簿看到以前儀隊拍的照片....

那時候的腿比現在細好多喔 >"<

我怎麼會這麼會吃,吃的這麼胖....

前陣子胖到54 跟豬一樣

最近比較節制,吃少一點,目前是52.....

我應該檢討了啦 >"<

怎麼會這麼會吃,這麼愛吃...

嗚~我好想要吃,可是我好怕胖...

不管 >"< 我要瘦下來

我下定決心了......哼哼

7 則留言:

  1. 我也要瘦!!!

    快要舞展了

    我還這麼肥 >"<

    回覆刪除
  2. 嗚~可是我也好想要吃東西喔>"<

    嗚嗚嗚嗚 我無法抗拒美食的誘惑呀~~

    回覆刪除
  3. 嗯??上次看到你的時候

    還是很瘦啊....

    還是我的注意力只在小蘋果身上啊?!

    回覆刪除
  4. 李皮 你還要減肥= =...太過分了

    你已經瘦的只剩骨頭了 還要減肥...

    對了 國旗媽媽呀~~ :P

    這你就不懂了

    你知道胖子是不可以穿會突顯自己身材的衣服

    我哪會穿看的出來我大象腿的褲子去呀...

    我現在都穿滑版褲 短褲

    看不太出來...有多胖= =

    唉 哀悽悽喔

    回覆刪除
  5. 我是來鬧的

    誰敢跟我比



    XD



    我愛Jonny Depp

    回覆刪除
  6. @@a 看的出來你是來鬧的~呵呵

    好久不見了呀,稀客稀客 XD

    稀客,「拜多你」~不要發神經了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