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4月17日 星期日

時間

看到了現在的時間了嗎?

恩~很好 5.00AM

我寫我的電影報告寫到了五點~Perfect

此時內心浮出兩行字



拼完三千五百字~

不知是喜是憂愁~~



哈哈哈哈,不過總算是給我寫完了!

現在剩下星期二的電製與人哲~

今天晚上,繼續努力。

加油加油加油~~

5 則留言:

  1. 我想翹一整天的課睡覺= =

    我應該會打到快八點吧

    嗚呼

    回覆刪除
  2. ...誰叫你們那麼晚才開始動

    可是你們還不用掰劇本......

    60頁啊60頁~

    好像是五月底要交出90頁呢~喔呵呵



    回映青:你活該

    回覆刪除
  3. 喔~皮,你知道

    這次的期中考都沒有什麼幹勁,

    一直好想玩喔~

    可是我後來真的有認真在寫啦!

    真的真的~~~

    哈哈~你活該,這句話這真太妙了!

    我讚賞~~哈哈(啾)

    回覆刪除
  4. 讚賞妳個大頭鬼

    哼~~~

    回覆刪除
  5. 大頭鬼不是我.......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