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6日 星期五

淚汪汪的禮拜二

終於結束了每天睡不到四個小時的生活....

電製呀電製 當代呀當代...

真是搞死人....



想星期二進棚去錄影的時候

熊兇巴巴地來找佳儒

因為他們跟家儒約了今天要開會

但是因為進棚的關係~

佳儒來不及去開會...

熊就很生氣...

但是他都沒有罵我>"<

只有責備佳儒...

讓我覺得很對不起佳儒

因為我覺得是我害他的來不及去開會的...

然後再加上節目錄不完 我就大哭了一頓

還被金金說是愛哭包... 哀哀哀

不過很對不起李大緯 哈哈

因為我邊哭邊跟他說生日快樂...

感覺好像很觸霉頭 :P

我也是第一次跟別人這樣說生日快樂 呼 XD



我呀~還是生平第一次被說是愛哭包 :P

不過,當導播真的壓力很大...

尤其是這次錄影的時間又加長了~呼

我怎麼會被抽到呢.....

哀哀哀~~~~



不過電製總算是弄完了

後來好心的葉老多了星期三讓我們錄 :P

謝謝葉老

謝謝我們這一整組的可愛組員們 XD 還有佳儒

我最喜歡你們了 呵呵 (啾)

真的是謝謝~~

當代也結束了~~

現在可以總算可以短暫的休息一下了~

準備迎接下一波的挑戰....

加油加油加油

期末的路依然漫漫....

因為期中考無限延長了 呵呵

打起精神來好好努力 GO

我是打不倒的猴子!!!

27 則留言:

  1. 真是有幹勁兒呀......(喝茶..)

    回覆刪除
  2. 茶有毒耶.........(冷靜)

    回覆刪除
  3. ㄎㄎ...

    送你一杯洛神花茶

    好喝又健康唷~^^~

    回覆刪除
  4. 笨阿爆,你不符合格式啦! (暴怒)

    回覆刪除
  5. 喝我的餛飩湯......(悠哉)

    回覆刪除
  6. 那我煮鍋巧克力香蕉鍋好ㄌ...(揮汗)

    回覆刪除
  7. 哎呀哎呀快吃呀~ (灑毒)

    回覆刪除
  8. 這是要給你吃ㄉㄟ!!!!(怒吼)

    回覆刪除
  9. 我不知道這是要給我吃的.....(震驚)

    回覆刪除
  10. 妳...枉費了我一番苦心阿...(頹然)

    回覆刪除
  11. 映青以為是要送他的 (大笑)

    回覆刪除
  12. 沒錯沒錯~~就是要給我的吧XD~~(搶過喝完)

    回覆刪除
  13. ㄜ...我忘了有毒= =...(倒地)

    回覆刪除
  14. ..................(鄙棄白痴)

    回覆刪除
  15. 這麼喜歡吃阿...(羞)

    那在下就煮鍋 蚊與蠅安康鍋 給你吃吧~~(揮鏟)

    回覆刪除
  16. 可惜呀可惜~她的舌頭不夠長也不夠靈活 (無奈)

    回覆刪除
  17. 虧她還是隻青蛙...(嘆息)

    回覆刪除
  18. 不不~我要冰淇淋鍋~~~(伸手)

    回覆刪除
  19. 都沒有人要回應我......(啜泣)

    回覆刪除
  20. 哇哈哈~幹麻這麼計較 (切腹)

    回覆刪除
  21. 我是在幫妳沖人氣耶......(白眼)

    回覆刪除
  22. 唉,我要的是充人氣,不是沖人氣呀!!妳才是幫倒忙~(黑

    眼)

    回覆刪除
  23. 歐歐~~妳竟然拒絕了我的好意~~~(心碎)

    回覆刪除
  24. 哎喲 哭什麼哭啦 我又沒罵你 真是的 而且那是私人恩

    怨ㄇㄟ~你攪什麼局 笨死了 愛哭包

    回覆刪除
  25. 哇阿!! 被你看到了~~我應該把他刪掉 XD

    哈哈~ 來不及了 :P 我根本忘了寫了些什麼

    還有那個 XD 我覺得佳儒會被你罵是我害的呀 :P

    回覆刪除
  26. 那天我也是拼命哭@@

    因為我覺得會拍那麼慢拖到時間

    都是我一個鏡頭就搞半天..NG沒完的緣故@@

    攝影棚滿滿的眼淚汪汪....XD

    回覆刪除
  27. 往事不堪回首......這種事情以後就不用記了好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