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4日 星期日

無雙火鍋之夜

本週的無雙行程加入了生理痛到站不起來的豬青,
面對著瘋狂打著無雙的小野和我,
他應該十分無奈。哈哈哈哈哈

恩,其實這算是Hot Pot Night,
因為我們其實是為了吃火鍋而聚在一起。

因為小野上週說好想要吃火鍋,
然後我也超想吃火鍋,
所以我們又窩在一起了 XD。

小野特別帶了珍藏的湯頭,
我們在鍋裡放了一大堆有的沒有的東西,
大量的蔬菜跟豆腐,還買了一些肉。
不知怎麼的吃的超級久,
久到我弟弟都搞不懂到底在吃什麼東西怎麼還沒吃完這樣。 XD

我們三個在床上滾來滾去滾到了12點,
然後出門去吃Coffee+,
不知道現在是叫Coffee+還是肚臍什麼的?

總之,上次跟小野去吃的時候,
加點了他們的加價飲品覺得非常不錯 。

上次我好像點了玫瑰咖啡?
小野點了白瓜咖啡,
口味非常新鮮有趣。

所以我們除了火鍋跟無雙之外,
排進了隔日的早午餐行列。
反正打完無雙預計隔天起床也是中午了.....
真是腐爛的行程,哈哈哈哈哈。

因為手機沒電了,
所以用可怕的HTC....
顏色不是普通的怪,哈哈哈。
絕對不是效果~~


我點了軟法麵包+燻雞,
他們家的沙拉非常好吃,
尤其是旁邊的千島醬。

雖然看起來有點少,
但其實吃的蠻飽的呢。

小野這次嚐鮮點了英式muffin,
他覺得份量超少的,還是喜歡bagel。嘻嘻嘻嘻





不過,他們家的咖啡拉花超可愛的!!!!
是睡覺的小熊,好適合小野喔!!! 哈哈哈哈

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上次點的玫瑰咖啡~~





說到豬青,本週完全是生理痛的代言人。
豬青有三分之一的時間在準備男人派遣的任務,
然後另外三分之一在生理痛,
最後剩下的在床上睡覺。

好乖啊,豬青~~~ 哈哈哈哈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