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1日 星期四

自助旅行玩玩玩



自助旅遊果然是一件會人讓人上癮的事情。

圖裡面是豬青一直吵著要買但其實沒有很好吃的夕子,
看到就想要笑他一下。

雖然規劃行程可能有些麻煩,
但說走就走、哪裡累哪裡休息的愜意行程真的很好。
不用像小朋友一樣跟在導遊媽媽的後面,
也不用等其他不準時的團友ABCDE,
某層面來說也多出很多自己的時間。哈



我喜歡到不同的地方,
然後在路邊吃一點有的沒有的東西。
雖然食物不一定合人胃口,
但不管是踩到地雷或是中了頭彩,
都一樣會留下精彩的回憶,一樣開心 ;D

我跟小野去新加坡的時候,
到當地的小印度區玩耍,
在一個下著滂沱大雨的午後,
我們因為躲雨進去了一間印度餐廳。

因為看不懂店內的MENU,
也聽不懂老闆說的英文,
所以就亂七八糟的點了些東西吃。

印度料理出乎意料的辣,卻也美味非常!
讓我跟小野眼淚直流卻又無法罷口,哈。
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跟映青去日本的時候,
我半點日文也不會。
我們也是隨便進了一間店,
在看似有條理的情況下胡亂點了東西吃。
我甚至不清楚我自己點了什麼,
但還是很開心地跟老闆比手畫腳。
哈哈哈哈


抽獎似的異國料理堪稱我自助旅遊的一大趣味。:D

不過自助行麻煩的是就是要自己規劃行程,
雖然我喜歡愜意的隨意遊玩,
但也不能真的完全沒有任何目的,
所以同伴真的很重要呢 XD。

像姊姊的朋友到阿里山上睡一晚的行程,
雖然很愜意,但我應該沒有辦法開心。
到阿里山一定要看日出阿!
管他看不看得到,就是要去看! 哈哈

如果是我,朋友起不來,
我也會踩住他的臉要他起床搭小火車看日出。
(什麼朋友啊,哈哈哈)

旅行果然還是要跟熟知自己幾兩重的朋友一起。

某層面來說,這個跟自己一起旅行的人,
必須要可以忍耐自己、而自己也可以忍耐他,
然後又必須可以一起亂七八糟的玩著。
必須是這樣的對象 XD,
這裡面的條件缺一不可!!!!

不然等到旅行完回到家就不是朋友了,
這是多麼嚴重的一件事阿。

總而言之,自助旅行真是一件開心的事情。
下次在一起出去玩吧 XD

恩~我下次想去北海道看花賞雪...
這其實是兩回事,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也想去韓國,看大長今的宮殿。
什麼啊,應該沒有人想跟我去,哈哈哈。

還有,京都,下次去要賞楓,嘻嘻。
還有很多很多地方呢~~~~

其實我是要寫上次去京都玩的旅行誌,
但還是一步一步來吧!!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