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0日 星期三

風頭

最近公司很欠人,所以新增進來一個新人。
但這個新人最近被投訴,投訴的原因是因為他工作態度好像沒有很好。
為什麼別人會這麼覺得呢?
因為這個新人今天在工作的時候,一股腦的在找有風的地方。

另外一個同事說:
他自己的工作都做不完,我的工作也因為他都DELAY了。
還找什麼「風頭」啊。

風頭要用台語唸,哈哈。
指的是涼爽的上風處~~

所以這就是~
「狼咧謀贏最康愧,伊咧謀贏璀烘桃」
(人家忙著在工作,他在忙著找風頭)
要我在忙他在旁邊找風頭,我也會白眼他。

可惜了blogger沒有像tumblr那樣親切快速地發表介面,
也不支援spotify~  要登入才有得聽,沒有支援google。
但好處是他可以備份~~

這樣算是狡兔三窟嗎?
我另外還有日記呢,
手寫的~ 哈哈
加入一張風馬牛不相及的金閣寺照片


3 則留言:

  1. 我說金閣寺真的好無關!
    還有你可以說工廠很「缺人」!
    直接台語翻國語好像欠人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