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

新鮮的第一次

因為映青很想要去酒吧喝一杯,
趁著星期五的晚上,
我們就揪一小團,
一起到a*bar喝一杯了!!

團員: 李阿皮、陰險德、笨蛋青與阿呆猴

a*bar隱藏於巷弄之中,其實不是很好發現,
是屬於就算看到了招牌也會疑惑門在哪裡的那種大門。
因為太不好發現,阿皮兒還直接走了過去...



等到我們都到齊了之後,
才用電話將早已穿越了門口阿皮召回~

我們一群人站在了大門口,
其實還真的很疑惑。
看著大門,
竟一時之間也不知道如何打開...

一群人看了一陣子,才隨便拉了個A打開...
原來,這上面的A是門把阿!
真是讓人不知所措,哈。

進去酒吧的時候,
其實都沒有什麼人...
只有一組慶生的人馬。

服務生說明了消費規則之後,
我們一群人隨意點了一些酒精類飲料。
請注意!!是酒精類飲料...

阿皮兒: 葡萄馬丁尼特調
呆猴兒: 萊姆伏特加
笨蛋青: 跌倒杯
陰險德: 草莓樂園



我們有彼此交換了一下飲品,
除了陰險德的草莓樂園極其愚蠢之外,
其他人的都十分不錯。

殷險德的草莓樂園喝起來....
就像有一點酒味的草莓奶昔,頗為好笑。
為什麼草莓奶昔不去麥當勞買??
殷險德應該頗為傷心阿! 哈

然後我們不知道幹嘛的同時,
就一邊聊天一邊喝酒。

阿皮兒說好像在門口有看到打卡95折的訊息,
但他不是很確定。

管他,先打了再說!
因為我不太會用,
我請了陰險德幫我打卡。

沒有想到陰險德這麼不繼,
沒有一次是打對的!

第一次,他打了
"喝一杯 — 與 Chun-Pei Yin, Ellie Lee, Wahaha Li在 ABAR"

結果是,他打的ABAR不是我們所在的A*Bar
而是在另外一邊的在龍江路上....

錯了。
能怎麼辦,再打一次。

然後他又打了第二次,
"是這裡嗎 — 與 Chun-Pei Yin, Ellie Lee, Wahaha Li在 ASTAR"

是這裡嗎??
結果......
不是!!!!!!!

陰險德又打錯了,
用的還是我的帳號,
害我變成愚蠢的呆瓜。

這期間已經有人到"喝一杯 — 與 Chun-Pei Yin, Ellie Lee, Wahaha Li在 ABAR"按讚
我覺得我很像是神經病。

最後,因為一直找不到,所以我們所幸就放棄打卡了。

然後,期間我們因為肚子太餓,
還叫了水餃跟炸物拼盤來吃,
價格就不用多提了,哈哈。
在酒吧吃什麼水餃阿!?
但我們真的很餓....

水餃是真的還不錯吃呢,哈。

然後,因為消費規則是每人酒類飲品低消是500元。
我們有了Round Two。

阿皮兒: 自由古巴
呆猴兒: 小米酒萊姆特調
笨蛋青: 小米酒草莓特調
陰險德: 自由古巴



這一輪,
除了呆猴兒的小米酒萊姆特調之外,
其他人似乎都沒有很滿意。

笨蛋青說他的小米酒草莓特調喝起來超像有怪味的草莓曼陀珠,
陰險德說他的喝起來像怪味可樂。哈

在這中間,我們在酒吧裡聽了海風樂團的演唱。
這是一個演唱沖繩日本歌曲的團體,
他們的演唱真的非常不錯。 :)
有特別的韻味,很吸引人。

我很喜歡三線琴古樸的聲音~

在愉快欣賞完演奏之後,
我們約在12:00離開酒吧,
到隔壁麵店去吃了宵夜,
就回家了。

我愉快的星期五以一碗餛飩麵做結,
滿足的一天!

為什麼結尾有點好笑?

耶~~~~
哈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